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仔街頭演唱好緊張 衛蘭有其他唱片公司接觸


放大圖片

■許志安、衛蘭、官恩娜等在銅鑼灣街頭出席記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志安、衛蘭、官恩娜等歌手出席第二輪的《叱吒》記者會,更在銅鑼灣街頭獻唱,首度在街頭演唱的安仔,緊張心情相較紅館更甚。由於昨日有分量歌手寥寥可數,獨靠安仔撐場,他聞言有點尷尬說:「不要談這些,只是來參與招待會,覺得好玩便來試一下,不是撐不撐場。」安仔更被指男歌手獎項「坐亞望冠」,他對獎項沒有所謂,不管是金獎或銀獎都只是顏色之分,雖然外間有很多揣測,他對獎項則抱平常心而已。

說到鄭秀文(Sammi)近年已絕跡音樂頒獎禮,安仔和Sammi再難有一起捧走「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的局面,安仔可感遺憾?他笑笑口道:「講咁遠事情,(遊說Sammi復出頒獎禮?)她有自己方式和睇法,最重要是支持樂壇。」

衛蘭欲放長假考慮大去向

而衛蘭被指反口不續約AMUSIC,日前出席活動時更匆匆走人似避談離巢一事,她解釋沒有避,當日影完大合照便以為活動結束先離去。至於她和公司合約,衛蘭透露:「下年先約滿,(反口不續約?)我想做完演唱會後,先放假幾個月想清楚未來方向再作決定。」她承認有其他唱片公司接觸,但沒有深入傾談。不過衛蘭否認曾要求公司開演唱會作為續約條件,而跟黎明繼續合作的機會都大,但要想清楚下一步點做,黎明都希望大家先專心做好演唱會再談合約事。

有傳AMUSIC會解散,加上近日應昌佑已離巢,衛蘭知道對方已離開,但不清楚原因,可能是要照顧家庭。衛蘭要是離開公司,擔心被指「反骨」嗎?她說:「不是啦,人大了便想選擇去鋪排自己條路點行,希望他們明白。」

相關新聞
《RM》中韓主持激戰見紅 李晨遭金鐘國撞爆眉骨急送院 (圖)
告白失敗悟愛要及時 周興哲唱出感情史 (圖)
NU'EST周六抵港賀聖誕 (圖)
Ryan Key@YELLOWCARD作歌贈愛妻 (圖)
受傳言打擊接受心理治療 徐智秀@Lovelyz暫停出道
娛聞雜碎 (圖)
余文樂想生B 滿足阿媽 (圖)
安仔街頭演唱好緊張 衛蘭有其他唱片公司接觸 (圖)
許廷鏗強調跟鄭俊泓 友情未變 (圖)
蔣志光大方認家住唐樓 (圖)
《天河》揭秘「南水北調」 李幼斌段奕宏見證舉世工程 (圖)
「中國好聲音」唱響香江 (圖)
任金馬評審 城城遭馮德倫嫌長氣 陳沖澄清跟鞏俐毫無心結 (圖)
林志炫獻聲向已故影人致敬 (圖)
紐約亞洲影展頒王羽終生成就獎 (圖)
黎耀祥停演舞台劇賀台慶 (圖)
臉頰現瘀黑惹被打疑雲? 趙頌茹美容去斑 (圖)
王卓淇愛拍片放上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