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臉頰現瘀黑惹被打疑雲? 趙頌茹美容去斑


放大圖片

■趙頌茹右邊臉頰昨日再現瘀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安琪(Kay)、趙頌茹(Yu)、森美、李蘊及組合天堂鳥等,前晚到九展出席一個大專校花校草選舉活動, 因家暴導致婚變要復出賺錢的阿Yu,前晚右邊臉頰再似出現瘀黑,不過她否認被打。

阿Yu前晚到場影相時被發現其右邊臉有瘀黑,影相時她亦甚為迴避,事後問到她為何臉有瘀黑?她否認是瘀傷,並說:「係生完BB的荷爾蒙斑,現在我做美容院代言人,美容送打斑療程畀我,打鰲X次,初期會深色齱A之後會慢慢回落,一共要打30幾次。」她又稱因為貪靚,剛做完去斑療程才會這樣。問到可怕外間會誤會?她表示不用擔心。再問她現在是否除了打斑就沒有人打她?她帶笑說:「係呀。」

前晚擔任表演嘉賓的她,上台獻唱《大孩子》,她指這是婚後首次公開獻唱,所以都有特別練多幾次,要勤力工作,因為兩個女兒都靠她。她又否認復出,更稱從無退出過。

森美認廣州工作不獲批文

發福不少的李蘊,坦言近日較為清閒,正在蜜運中的她被問到是否忙於搞結婚?李蘊否認好事近,並說:「係就唔會咁肥,因為入冬所以食好多大閘蟹。」問到可有相約好姊妹鄧紫棋(G.E.M.)一起食蟹?她表示近期沒有見過對方。說到有傳阿G.E.M.因獅子開大口被內地封殺?李蘊即幫口說:「我諗係傳聞隉A知道阿G.E.M.仲鬗漲a做緊巡迴演唱,應該係假消息,(現時的工作是之前接落的?)係都要做半年,大家唔使擔心。」

另外,近日網上傳出多位藝人被內地封殺的名單,榜上有名的森美,前晚被問到盛傳被封殺一事,他回應道:「我覺得唔係真,我一向好溫和。」不過森美坦言近日有一個廣州選美司儀工作,原本已傾好價錢,但在名單傳出前搞手臨時通知他出不到批文而告吹。他指這個活動都做了幾年都相安無事,而本來有份的麥玲玲都同樣垠屭鴔憭憛A至於是甚麼原因不獲批文則不知道了。

相關新聞
《RM》中韓主持激戰見紅 李晨遭金鐘國撞爆眉骨急送院 (圖)
告白失敗悟愛要及時 周興哲唱出感情史 (圖)
NU'EST周六抵港賀聖誕 (圖)
Ryan Key@YELLOWCARD作歌贈愛妻 (圖)
受傳言打擊接受心理治療 徐智秀@Lovelyz暫停出道
娛聞雜碎 (圖)
余文樂想生B 滿足阿媽 (圖)
安仔街頭演唱好緊張 衛蘭有其他唱片公司接觸 (圖)
許廷鏗強調跟鄭俊泓 友情未變 (圖)
蔣志光大方認家住唐樓 (圖)
《天河》揭秘「南水北調」 李幼斌段奕宏見證舉世工程 (圖)
「中國好聲音」唱響香江 (圖)
任金馬評審 城城遭馮德倫嫌長氣 陳沖澄清跟鞏俐毫無心結 (圖)
林志炫獻聲向已故影人致敬 (圖)
紐約亞洲影展頒王羽終生成就獎 (圖)
黎耀祥停演舞台劇賀台慶 (圖)
臉頰現瘀黑惹被打疑雲? 趙頌茹美容去斑 (圖)
王卓淇愛拍片放上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