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舒麥加專網將重新上線


放大圖片

■F1車王舒麥加專網。 網上圖片

新華社巴黎12日電 舒麥加的經紀人肯姆12日通過郵件發表簡短聲明,稱德國車王的官方網站(www.michael-schumacher.de)於他首次獲得F1總冠軍的20周年紀念日11月13日上午9時重新上線。

聲明中寫道:「1994年11月13日在舒麥加的運動生涯中是一個特殊的日子,20年前的這一天,他成為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錦標賽上首個奪得年度冠軍的德國人,他七個世界冠軍頭銜中的第一個。在他獲得第一個世界冠軍頭銜的20周年紀念日,我們將重啟他的個人主頁,希望為世界各地眾多的車迷提供一個『家』,以感謝他們在舒麥加滑雪事故後仍不離不棄。」

去年12月29日,當時尚未迎來45歲生日的舒麥加在法國滑雪時遭遇意外、顱部受損,被送往格勒諾布爾大學醫療中心後,長達半年多的時間裡處於昏迷狀態,直到6月中旬轉往瑞士洛桑大學附屬醫院時才被喚醒。9月9日,肯姆宣告車王離開醫院,回到他位於瑞士西部法語區格朗市的家中。目前舒麥加和妻兒一起住在日內瓦湖畔,繼續進行康復治療。

相關新聞
德國誓炒新丁 葡軍強攻阿美尼亞 (圖)
巴塞鋒線孖寶為南美雙雄建功 美斯「克」敵 尼馬動「土」 (圖)
荷蘭教頭飯碗戰前再受挫 (圖)
FIFA查賄報告:英格蘭違規 卡塔爾冇事 (圖)
尹佩斯飛頂領銜金球候選10強 (圖)
足球雜錦 (圖)
「果」然有愛 (圖)
莫帥履新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內線慘遭「一眉道人」完爆 湖人教頭鬧爆:最糟糕防守 (圖)
NBA快報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港足負朝鮮 晉東亞盃決賽周機會微 (圖)
舒麥加專網將重新上線 (圖)
距年終世界第一 祖高域差一勝 (圖)
體 壇 連 線 (圖)
林丹盼偉大球員早日回歸 (圖)
林丹逆轉勁敵約根森晉8強 (圖)
球場罕見「意外」 羽毛球突解體
國足今友賽新西蘭 備戰亞洲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