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人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書介:Interstellar: The Official Movie Novelization


放大圖片

作者:Greg Keyes,出版:TITAN BOOKS

《星際啟示錄》的電影小說。知名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曾執導《黑暗騎士》、《潛行空間》等叫好又叫座的鉅片。他最新的作品《星際啟示錄》(Interstellar)描述人類面臨最大的生存危機,一隊探險家必須利用一個新發現的蟲洞,打破人類太空旅行的限制,跨越已知的銀河,到達太陽系以外的地方,為人類尋找一片新天地。這一群人離開了地球上的家人和朋友,在遙遠的外太空面臨生死存亡,他們要選擇活下來再見家人一面,還是為了全人類的未來犧牲小我?克里斯多福.諾蘭在本片中再次展現他對人性的了解,以爐火純青的手法探討了親情、生存以及時間的重要議題。本書作者Greg Keyes是著名得獎作家,作品包括科幻小說系列《非理性時代》(The Age of Unreason)、《荊棘與白骨的王國》(The Kingdom of Thorn and Bone),此外還有《星球大戰》(Star Wars)、《巴比倫5號》(Babylon 5)、《上古卷軸》(Elder Scrolls)等改編小說。■圖文:草草

相關新聞
林青霞 雲去雲來 舒捲人生 (2014-11-17) (圖)
書評:無意義的意義,才是終點! (2014-11-17) (圖)
書介:Interstellar: The Official Movie Novelization (2014-11-17) (圖)
書介:史托納 (2014-11-17) (圖)
書介:樂活在天地節奏中:過好日的二十四節氣生活美學 (2014-11-17) (圖)
書介: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2014-11-17) (圖)
書介:背叛指南 (2014-11-17) (圖)
徵稿啟事 (2014-11-17)
讀莫迪亞諾《暗店街》:我的過去一片朦朧...... (2014-11-10) (圖)
書評:逃不開的「在場」--讀格非《春盡江南》有感 (2014-11-10) (圖)
書介:Germany:Memories of a Nation (2014-11-10) (圖)
書介:阿里巴巴模式:改變遊戲規則,在釋放草根創新力中成長 (2014-11-10) (圖)
書介:紙的輓歌 (2014-11-10) (圖)
書介:The World of Ice & Fire: The Untold History of Westeros and the Game of Thrones (2014-11-10) (圖)
書介:沒有女人的男人 (2014-11-10) (圖)
徵稿啟事 (2014-11-10)
彼得·海斯勒:中國就像塊奇石 (2014-11-03) (圖)
書評:帶一本書讀懂南京 (2014-11-03) (圖)
書介:日本1941:恥辱倒計時 (2014-11-03) (圖)
書介:未央歌 (珍藏版) (2014-11-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人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