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博愛慈善夜舊上海氛圍濃


放大圖片

■博愛醫院日前舉行「博愛慈善餐舞會20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博愛慈善餐舞會2014」日前假洲際酒店舉行。今年以「上海之夜」為主題,為營造特別的氛圍,無論是布置、燈光、裝飾等均散發舊上海情懷。大會還邀得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擔任主禮嘉賓。

為增添餐舞會的歡樂色彩,大會特別為大家準備連串精彩節目,包括歌唱表演及現場樂隊表演,還邀請著名電台節目主持曾志豪和葉韻怡擔任大會司儀。表演嘉賓則請來實力派歌手兼電視藝人陳明恩,以優美歌聲唱出多首繞樑動聽的歌曲,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Fly Me To The Moon》及《畫出彩虹》。國際冠軍魔術師李行齊亦到場大顯身手,令賓客拍案叫絕。

博愛主席何榮添致辭時,首先感謝恆基兆業捐出位於屯門藍地土地,興建全港最大型安老院舍,初步計劃安老院舍樓高8層,提供約1,400個長者護養及護理宿位,並預算採用嶄新及現代化設計,增加院舍的採光度,締造綠化環境。

候任主席譚姜美珠則感謝冠名贊助商上海商業銀行的鼎力支持,還有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圓玄學院、蓬瀛仙館贊助圍席,以及多位善長捐出各款精緻禮品、紀念品作為抽獎禮品,她並呼籲在場嘉賓踴躍認購慈善餐舞會獎券,為香港的公益慈善事業出一分力。

晚會「鑽石贊助」何榮添、譚姜美珠、簡陳擷霞、梁天富、韓嘉軒、李淑媛,「黃金贊助」林群、方俊文,「愛心贊助」彭少衍、李鋈發、吳錦青、黃偉光、陳首銘、曹思豪、蘇廣文、湯修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圓玄學院及蓬瀛仙館。

相關新聞
九龍城冬日盆菜盛宴3600長者 (2014-12-24) (圖)
梅州聯會125萬捐嘉應學院助學 (2014-12-24) (圖)
博愛慈善夜舊上海氛圍濃 (2014-12-24) (圖)
僑界社團聯會慶10周年 (2014-12-22) (圖)
幼吾幼基金山頂步行籌款 (2014-12-22) (圖)
中總七區聯絡處聖誕聯歡 (2014-12-22) (圖)
6000潮人遊慈山寺 (2014-12-22) (圖)
新總邀鍾國斌分享緬甸商機 (2014-12-22) (圖)
于偉國晤統促會港總會訪閩團 (2014-12-20) (圖)
特寫:閩副書記勉把握自貿區機遇 (2014-12-20)
深圳坪山新區書記訪本報 (2014-12-20) (圖)
楊釗:服貿協議促粵港合作 (2014-12-20) (圖)
港米行商會赴泰國考察 (2014-12-20)
佛教青協逾26萬捐魯甸 (2014-12-20) (圖)
潮屬社團總會會員周年大會 (2014-12-20) (圖)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60周年暨第32屆會董會就職 (2014-12-19) (圖)
競爭中的選擇--中出經濟論壇隆重舉行 (2014-12-19) (圖)
香港蘭芳婦女會慶祝成立十周年暨第三屆委員就職 (2014-12-19) (圖)
蘭芳婦女會第三屆委員芳名錄 (2014-12-19) (圖)
蘭芳婦女會知青委員會 (2014-12-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