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旅巴「無人駕駛」 撞跑車衝入地舖


放大圖片

■旭日街車禍旅巴撞入港圖灣地下街舖,撞毀3塊巨型玻璃幕牆。

香港文匯報訊 ( 記者 劉友光 ) 一輛僅載有行李的28座旅遊巴,昨午12時許駛經土瓜灣順豐街與旭日街交界時突失控,先撞到路邊一輛跑車後再剷上行人路,衝入一個樓盤地下的空置舖位,撞毀3塊巨型玻璃幕牆,六旬旅巴司機昏迷需消防員救出,送院留醫情況嚴重。由於司機表面無嚴重傷痕,警方不排除有人駕駛途中昏迷肇事,幸未殃及途人。

被撞毀空置舖位位於旭日街9號新樓盤「港圖灣」地下,據悉原是樓盤接待處,供業主交收之用,現時已空置待出租。現場所見,舖位共有3塊每塊4米高、1米隍漸走洵謎幕牆粉碎,而肇事旅巴右車頭損毀泵把甩脫,擋風玻璃碎裂;被其撞倒的是一輛紅色跑車,車尾撞凹,據姓陳跑車司機稱,當時他正停車翻看地圖,突聽聞一聲巨響,落車查看只見一輛旅巴撞入店舖,司機昏迷車內,於是報警。陳表示若他將車停後一點,恐怕會被撞傷。

失事旅巴司機姓郭、61歲,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病房留醫,情況嚴重。

據其所屬旅行社負責人李先生表示,郭入職兩年,沒聽過他有長期病患,今日是其放假兩天後首日開工,事發前剛接載一個旅行團往午膳,並打算將車駛到旭日街停車等候,豈料中途發生意外。

相關新聞
「佔」拖港後腿 宜居排名插水 (圖)
2015年最適宜居住地(只列部分)
商界議員齊批反對派拉布禍港 (圖)
何濼生:「佔」損兩地關係恐陷「惡性循環」 (圖)
袁國強:基本法定普選法律基礎 沙田區會大比數通過挺依法落實普選 (圖)
譚惠珠:依法普選勝原地踏步 (圖)
珠姐:爭民主輕法治做法錯誤 (圖)
「不合作運動」終要下一代「埋單」
中央官員晤反對派 林鄭願安排 (圖)
引入《國家安全法》建議應先作深入研究
葉太:廿三條不立 外力「港獨」心不死 (圖)
吳秋北:廿三條拖到2047﹖ 反對者「心有鬼」
京政協港委員倡帶頭促青年交流 (圖)
調查報道:電郵揭陳健民催「佔」暴力化 (圖)
與「中情局分店」關係密切
縱容暴力撕破「和平」假面具 (圖)
「佔中」暴力衝擊事件簿
公民黨「大內總管」非禮表證成立 (圖)
「黃絲漢」涉屈反「鳩嗚」者斬人 (圖)
旅巴「無人駕駛」 撞跑車衝入地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