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佳兆業2000業主求保資產安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深陷困境的約2000名佳兆業業主日前赴深圳市民中心舉行集會,他們主要來自佳兆業城市廣場、悅峰等,因房產被深圳市房管局鎖定、銀行拒絕放貸和擔心產權安全,呼籲政府在打擊腐敗時要保護業主正當的權益,解決他們的關切。

約2000佳兆業業主昨日整齊地穿茼L有「我要我家」的T恤,來到市民中心附近的廣場集會,列隊叫喊蚨權的口號。來自城市廣場的王先生告訴記者,他全款購買的150平米房子,單價為每平米2.5萬元人民幣(下同),原本今年6月30日交房,現在卻因鎖房風波而變得遙遙無期。他要求深圳市在反腐時要保護他們的合法正當權益。

同樣是城市廣場業主的岳先生,已交了四成首付,並作了備案登記,但自佳兆業出現鎖房風波後,銀行拒絕放款,擔心他的權益會受到傷害。而集會維權組織者之一、業主李先生介紹,目前,這些業主包括已備案、無備案和已交定金的三類,他們權益都因佳兆業風波而面臨損害,因此,他們統一行動,希望深圳市能夠維護他們的權益。

來到現場的深圳信訪局副局長金先生告訴業主,因佳兆業事涉反腐,現仍處於調查取證階段,牽涉龍崗、鹽田等許多區和銀行,政府解決此事需要一定時間,但會關注他們的訴求。而市民中心維穩工作負責人王先生稱,深圳市長許勤已知悉此事,政府會注意並維護廣大業主的權益。

相關新聞
A股錢從哪裡來系列:借錢炒股溫州配資熱爆 (圖)
配資賺錢案例 (圖)
放貸人穩賺不賠 好過上班 (圖)
股票配資槓桿高需關注 (圖)
特稿:專家:傷過後溫州人尋安全投資
遊走法律監管灰色地帶
溫州去年證券交易額萬五億
打破賭業單一化 攻會展引家庭客 銀河3 「專做會展酒店」 (圖)
風水考慮 揀5月27日開業 (圖)
大戶力撐 港股結算前料持穩
工銀亞洲擴財資市場版圖 (圖)
信証料全球央行掀「寬鬆潮」
大行透視:美元兌日圓整固後料再展升浪
特稿:高盛哈繼銘:中國股市是「猴市」 (圖)
內房分化大茶飯不再 超六成內房股去年銷售未達標 (圖)
部分已公布2014年銷售業績的內房股(人民幣元) (圖)
政府大面積鬆綁限購救市
內房需求放緩 「爆煲潮」乍現
佳兆業2000業主求保資產安全
滬自貿區推更多制度創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