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黔港委員:引黔雜誌派發港重點大學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徐悅 貴陽報道)貴州省委書記趙克志、省長陳敏爾、政協主席王富玉近日會見了出席政協貴州省十一屆三次會議的港澳政協委員,就一年來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港澳委員助推貴州發展的工作進行交流。貴州省政協常委、香港貴州聯誼會會長鄧小宙代表港區委員與會時表示,港區委員都是香港貴州聯誼會的成員,一年來依托聯誼會平台,為香港和貴州提供了許多互動機會。

「港區委員受到香港金融管理學院的邀請,為貴州省公務員千人培訓計劃講課,跟學員們講解大數據時代對貴州的深遠意義。」鄧小宙說,去年聯誼會還開始與貴陽市人才服務中心合作,吸引港區人才到貴陽發展。此外,聯誼會還在去年11月引進貴州雜誌《文史天地》,向香港7所重點大學派發,引起青年人對貴州風土人情、歷史文化的興趣,推動雙方文化交流。

趙克志希望省政協港澳委員繼續在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方面發揮積極作用,在進一步加強貴州與港澳的交流合作中發揮積極作用,在進一步促進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方面發揮積極作用。他表示,港澳政協委員大多有企業在貴州投產,為貴州的發展貢獻很大。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102期) (2015-01-29) (圖)
地方兩會密集舉行 港澳委員獲「點讚」 (2015-01-29) (圖)
京政協首創移動議政平台 (2015-01-29) (圖)
李澤楷:或將進軍內地保險產業 (2015-01-29) (圖)
黔港委員:引黔雜誌派發港重點大學 (2015-01-29)
陝華人華僑學習基地今年招生 (2015-01-29) (圖)
地方動態:安徽政協推多形式協商 (2015-01-29) (圖)
地方動態:內蒙古委員倡內蒙古拓旅遊 (2015-01-29)
李應生:國情需正確傳遞 政協有義務解惑 (2015-01-29) (圖)
雲南新機遇 放大優勢成「輻射中心」 (2015-01-29) (圖)
鄧家禧:港助滇企「走出去」 (2015-01-29)
加強國民教肓 助釋青年誤解 (2015-01-29) (圖)
洪小蓮:天津靠文化吸人才 (2015-01-29) (圖)
港澳委員獻策依法行政 (2015-01-29) (圖)
委員倡邀港青參與申冬奧 (2015-01-29) (圖)
黃永光籲建立「北京智庫」 (2015-01-29) (圖)
兩岸佳話兩岸續 富社情緣富社牽 (2015-01-29) (圖)
人民政協的「前世今生」:巍巍井岡的歎息 (2015-01-29)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101期) (2015-01-22) (圖)
港澳委員:反腐無了期 (2015-0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