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團拜唱梅姐名曲 Ann姐喻政改突破


放大圖片

■蔣麗芸(右二)及丈夫(左二),與葉傲冬(左一)及鄭泳舜(右一),向市民拜年。 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反對派逆民意杯葛政改次輪諮詢並否決政改方案,渴望突破政改困局成為不少政界人士新年伊始的最大願望。民建聯九龍西立法會議員蔣麗芸(Ann姐)昨日與傳媒團拜時憑歌寄意,高唱梅艷芳名曲《將冰山劈開》和《心債》,寓意政改僵局終能突破,實現港人普選美夢,呼籲反對派能放下心魔,勿拉倒政改。

Ann姐認為,特區政府作為政府機構,運作模式難與一般私人公司比較。未來特首候選人固然要「愛國愛港」,更要具備行政、立法甚至特區政府工作的經驗,這樣的特首在履行特首職務時才會更順暢。她續說,特首候選人除了要有個人的工作能力,更需要有兼聽之心,聆聽社會各階層心聲,若候選人曾是立法會直選議員,接受過直選的洗禮,懂得如何謙虛待人,更有利特首及早適應普選,突圍而出,亦有助將來能兼聽治港。

相關新聞
來論:陳文敏學術資格不足捐款罪責未清 豈能參與副校長遴選? (2015-02-23)
曾德成:港文化多元包容 不挑戰別人信仰 (2015-02-23)
團拜唱梅姐名曲 Ann姐喻政改突破 (2015-02-23) (圖)
AV仁威嚇政改投票日辭職 (2015-02-23)
李華明認衰: 「杯葛論」無實據 (2015-02-23)
回覆赴鴿黨黨慶官員名單 (2015-02-23)
美芬網站拜年 祝港齊行好運 (2015-02-23) (圖)
廿四味:林慧思欲當「本土派」「共主」丟人現眼 (2015-02-23)
「港獨」勢力反內地旅客行動 乃大規模暴亂投石問路 (2015-02-17)
廿四味:戴耀廷取消功能組別只是妄想 (2015-02-17)
學聯淪反對派喉舌 嶺大「退聯組」憂心 (2015-02-17) (圖)
周永康認圍政總「害死」學聯 (2015-02-17)
特首辦:梁振英無參與卡羅琳醫學院捐款 (2015-02-17)
大蔗唭馱S拉 窒礙公交布局 (2015-02-17)
建港者.營:理順水客問題 尋長遠解決之道 (2015-02-17)
反對派「不合作運動」像吸鴉片 (2015-02-16)
郭聲琨會見曾偉雄 讚警隊護港穩定 (2015-02-16) (圖)
羅范:痛心創科局難產 憂港錯失良機 (2015-02-16)
政經人語:創科局被拖垮 莫乃光難辭其咎 (2015-02-16)
「愛港聲」派揮春 「愛港力」送福袋 (2015-02-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