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跟朱媽媽學煮拿手好菜 朱慧敏誓做好「煮婦」


放大圖片

■朱慧敏坦言Eddie改變自己好多。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焯羚)藝人朱慧敏(Queenie)的男友彭懷安(Eddie)早前表示希望明年娶Queenie,結果年初二成功求婚,將為人妻的Queenie自言怕做不好妻子角色,是故心情緊張。她是2004年度香港小姐亞軍當然出得廳堂,但要入得廚房還需努力!結果朱慧敏找來朱老闆私房菜的朱媽媽教她煮幾道拿手好菜,真正做到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現代女性。

早前便跟廚藝了得的朱媽媽學煮上海R菜,上海明蝦、 四喜烤夫、老鴨湯、冷盤菜;並在元宵佳節前夕和未婚夫Eddie玩煮飯仔,與百利達酒莊黃老闆夫婦等朋友一齊分享成果 。Queenie謂中國人的元宵節不同西方情人節,是不流行送花,這天最好一齊食飯。講到情人節收花,Queenie說從未正日收花,以為她投訴男友,但是原來是她主意,正日送花太貴,要Eddie提早一日送,Eddie爆料Queenie覺得在節日裡送花價錢較貴,送了也被女友哦,所以從未在節日正日送花。籌備婚禮都會幫未來老公慳住荷包。不拍劇就落華星客棧幫手收銀招呼客人,在今時今日如此勤奮、知慳識儉的賢淑女子真是難得。難怪Eddie說:「以前講過事業有成才會娶妻,如今就算『事業無成』都要娶Queenie。」婚禮雖然明年才舉行,已經有贊助商支持,Queenie暫未構思何時拍婚紗照,不過她已經買了新裙褂了。

婚後隨時生B

Queenie聞言心花怒放,她坦承當日兩人籌備合作開餐廳時,很多時有拗撬,也擔心傷感情。幸多番磨合後已經沒事了。兩人合作搞生意令對方互有好的改變。她本來是個講計劃、規律的人,喜歡每件事都要按部就班,可是Eddie較隨意和個性化,講「執生」,為此二人常吵架,經過一段時間實驗,發覺男友亦有其道理,有些事情不一定按部做就成功,當中突發便要識得應變。明白到做事要識執生及包容,彼此更了解,感情更穩固。故新一年希望和氣生財,二人為未來家庭齊努力。

華盛頓大學畢業的朱慧敏事業心重,曾經對婚姻及生BB都有恐懼,不過遇到Eddie後似乎令她改變很大,對婚姻有信心,見到Eddie妹妹的兒子甚乖巧,都改變口風說:「如果好似他外甥咁得意就梗係生啦!」所以世事沒有絕對哩,Eddie媽咪不用催,未來新抱都會讓她圓抱孫願望的。

相關新聞
自爆最肥160磅 被叫「肥仔丹」甄子丹爆詩詩最愛攬大肚腩 (2015-03-05) (圖)
跟朱媽媽學煮拿手好菜 朱慧敏誓做好「煮婦」 (2015-03-05) (圖)
黃心穎被屈做「第三者」感生氣 (2015-03-05) (圖)
雷頌德轉型做珠寶設計 (2015-03-05) (圖)
麥美恩試飄移嚇得尖叫 (2015-03-05) (圖)
葉振棠為演唱會欠飛債 (2015-03-05) (圖)
女兒「駁嘴駁舌」君如招架不住 陳豪在家小生變小丑 (2015-03-04) (圖)
母乳餵飽長腿公主Sofia 梁詠琪爆B女食得埜o (2015-03-04) (圖)
阿Sa呻遊馬代費用貴得嚇人 (2015-03-04) (圖)
拍《葉問3》被要求減30磅 子丹攜妻上真人騷有壓力 (2015-03-04) (圖)
阿佘捐錢助病人獲委任總理 (2015-03-04) (圖)
強調雙方未定婚期 鍾舒漫接受吳浩康道歉 (2015-03-03) (圖)
內地單月電影票房破40億元 躍世界第一 (2015-03-03) (圖)
盧海鵬戲院「試咪」騷金句 (2015-03-03) (圖)
鍾欣潼遊馬代沒艷遇 (2015-03-03) (圖)
許嘉浩BBQ開年 (2015-03-03) (圖)
合作前飯酈鷎i感情 「四小花」有話直說無爭拗 (2015-03-02) (圖)
家燕姐做「財神」花十萬請食飯 (2015-03-02) (圖)
江美儀不介意男友拍吻戲 (2015-03-02) (圖)
訪泰國難民營子丹被叫葉問 (2015-03-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