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雷頌德轉型做珠寶設計


放大圖片

■古珀行老闆沈運龍博士夫婦邀請雷頌德設計珠寶。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焯羚)著名音樂人雷頌德(Mark)不但音樂創作上多才多藝,本身是讀建築設計的他在藝術設計上也很有才華,除了畫畫,又懂設計衣物飾品,最近更被古珀行珠寶集團總裁沈運龍睇中邀請為旗下的世界專利設計品牌CORONET(冠玲瓏)設計一個特別系列,產品即將在香港及海外推出。昨日在港舉行發佈儀式。

沈運龍表示:「冠玲瓏成為首個香港品牌可以進駐『瑞士巴塞爾鐘表珠寶展一號館』與歐洲大品牌並列,是香港人的光榮,是我們奮鬥了16年的成果!邀請周大福為是次合作的鑽石夥伴,共同打造一項極致奢華及前所未有的藝術作品,於巴塞爾隆重揭幕。此藝術作品以『CORONET伊甸園』命名,並由400克拉重的鉆石鑲嵌於重約2公斤的金,估計價值約2百萬美元。由雷頌德親自設計花了半年時間,將於三月二十日參加巴塞爾珠寶展,已為此藝術品申報健力士世界紀錄。」雷頌德也很期待,他親自飛瑞士見證儀式。

Mark表示忙完巴塞爾鐘表珠寶展,開始要做吳國敬、側田及陳慧琳的演唱會,還會簽一個新人,他說:「男仔唱歌我好少感動,佢係其中一個。」

相關新聞
自爆最肥160磅 被叫「肥仔丹」甄子丹爆詩詩最愛攬大肚腩 (2015-03-05) (圖)
跟朱媽媽學煮拿手好菜 朱慧敏誓做好「煮婦」 (2015-03-05) (圖)
黃心穎被屈做「第三者」感生氣 (2015-03-05) (圖)
雷頌德轉型做珠寶設計 (2015-03-05) (圖)
麥美恩試飄移嚇得尖叫 (2015-03-05) (圖)
葉振棠為演唱會欠飛債 (2015-03-05) (圖)
女兒「駁嘴駁舌」君如招架不住 陳豪在家小生變小丑 (2015-03-04) (圖)
母乳餵飽長腿公主Sofia 梁詠琪爆B女食得埜o (2015-03-04) (圖)
阿Sa呻遊馬代費用貴得嚇人 (2015-03-04) (圖)
拍《葉問3》被要求減30磅 子丹攜妻上真人騷有壓力 (2015-03-04) (圖)
阿佘捐錢助病人獲委任總理 (2015-03-04) (圖)
強調雙方未定婚期 鍾舒漫接受吳浩康道歉 (2015-03-03) (圖)
內地單月電影票房破40億元 躍世界第一 (2015-03-03) (圖)
盧海鵬戲院「試咪」騷金句 (2015-03-03) (圖)
鍾欣潼遊馬代沒艷遇 (2015-03-03) (圖)
許嘉浩BBQ開年 (2015-03-03) (圖)
合作前飯酈鷎i感情 「四小花」有話直說無爭拗 (2015-03-02) (圖)
家燕姐做「財神」花十萬請食飯 (2015-03-02) (圖)
江美儀不介意男友拍吻戲 (2015-03-02) (圖)
訪泰國難民營子丹被叫葉問 (2015-03-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