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心穎被屈做「第三者」感生氣


放大圖片

■有跳舞底子的黃心穎,表演一字馬沒難度。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由鄭丹瑞、梁嘉琪與張致恆主持的無邪穈T節目《你健康嗎?》昨日請到嚴浩、黃心穎、黃智賢及吳家樂分享保健心得,並即場進行健康柔韌測試。一劇接一劇的黃心穎完成《東坡家事》後即開拍《為食神探》,與馬國明、黃翠如及岑麗香等合作,她透露劇情會講她喜歡香香,與女角有感情線甚有挑戰性。對於被指介入王浩信與陳自瑤的婚姻,黃心穎笑道:「已回應過,可能我講得不夠堅決,所以又有,不過今次我真的有少少嬲,因為對自己形象有損害,我要強調自己不是第三者。」至於被冠上「姣精」不雅稱號,心穎說:「已經叫了姣穎,這個不是好名稱,但下次不怕,因為最多與香香傳緋聞。」鄭丹瑞表示年輕時經常易暈,發現原來是情緒控制的問題,學會放鬆後已沒大礙,他說:「一個人踏入50、60歲,自然有很多小毛病出現,最重要是做運動。」梁嘉琪也稱做節目後發現自己身體已發出小警號,現要養生做多些運動,她說:「現在臨睡前會做拉筋動作,因為縮一吋就會短幾年命。」

相關新聞
自爆最肥160磅 被叫「肥仔丹」甄子丹爆詩詩最愛攬大肚腩 (2015-03-05) (圖)
跟朱媽媽學煮拿手好菜 朱慧敏誓做好「煮婦」 (2015-03-05) (圖)
黃心穎被屈做「第三者」感生氣 (2015-03-05) (圖)
雷頌德轉型做珠寶設計 (2015-03-05) (圖)
麥美恩試飄移嚇得尖叫 (2015-03-05) (圖)
葉振棠為演唱會欠飛債 (2015-03-05) (圖)
女兒「駁嘴駁舌」君如招架不住 陳豪在家小生變小丑 (2015-03-04) (圖)
母乳餵飽長腿公主Sofia 梁詠琪爆B女食得埜o (2015-03-04) (圖)
阿Sa呻遊馬代費用貴得嚇人 (2015-03-04) (圖)
拍《葉問3》被要求減30磅 子丹攜妻上真人騷有壓力 (2015-03-04) (圖)
阿佘捐錢助病人獲委任總理 (2015-03-04) (圖)
強調雙方未定婚期 鍾舒漫接受吳浩康道歉 (2015-03-03) (圖)
內地單月電影票房破40億元 躍世界第一 (2015-03-03) (圖)
盧海鵬戲院「試咪」騷金句 (2015-03-03) (圖)
鍾欣潼遊馬代沒艷遇 (2015-03-03) (圖)
許嘉浩BBQ開年 (2015-03-03) (圖)
合作前飯酈鷎i感情 「四小花」有話直說無爭拗 (2015-03-02) (圖)
家燕姐做「財神」花十萬請食飯 (2015-03-02) (圖)
江美儀不介意男友拍吻戲 (2015-03-02) (圖)
訪泰國難民營子丹被叫葉問 (2015-03-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