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軍實驗虐待動物 子彈射眼逼吸毒氣


英國威爾特郡波頓草原一個軍事設施,被揭發長期利用動物進行恐怖實驗,包括子彈射眼,逼吸毒氣和重物擊腿等。動物權益組織怒轟軍方長期「虐待」大量動物。但有支持者指,這些實驗對保護人類應付生化襲擊等有重要作用。

受苦7天才被殺

進行調查的動物權益組織發言人帕爾默表示,過去兩年該軍事設施不斷進行恐怖實驗,其中之一是將30隻兔子夾住,然後用相當於牠們體重5倍的物件擲落牠們腳上,之後用細菌感染傷口,實驗的兔子需要足足受7天苦才會被殺死。

其他恐怖實驗包括14隻豬被逼吸入芥子毒氣,另有數十隻老鼠遭橡膠子彈或激光射眼,還有12隻獼猴被注射結核病菌等。帕爾默指很多實驗都是重複地進行,很多動物都是在實驗中痛苦死去,而活下來的最終都會被安樂死。單在2013年便有逾5,600隻老鼠和447隻天竺鼠被用作實驗,有專家估計這只是冰山一角。 ■《每日鏡報》

相關新聞
亞洲科企投資新創美企 矽谷搶灘
普京現身 粉碎患病傳聞 (圖)
方濟各:將效本篤主動退位
阿桑奇性侵案 瑞典檢控官將赴倫敦問話
32印尼人圖經土入「伊斯蘭國」
強美元損出口 個人電腦銷售預測降
美股直擊:IEA唱淡油價 美股中段挫200點
日股升穿萬九 創15年新高
俄減息1厘 兩個月內第二次 (圖)
日本遊客增 三大行允支援海外提款卡
英軍實驗虐待動物 子彈射眼逼吸毒氣
「科學怪雞」有望面世
專家:較傳統肉健康
被叫「怪肉」 消費者恐難接受
可避免禽流感風險
嘲米歇爾似《猿人爭霸戰》角色 主持被炒 (圖)
蘇格蘭茶葉 獲法選為天下第一
美辦坑渠水釀啤酒比賽
作品暢銷全球 《碟形世界》系列最著名 英科幻文學大師 普拉切特病逝 (圖)
力倡安樂死 人性化「死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