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人范振鋒的士格鬥黑漢


放大圖片

■范振鋒、李思欣2011年拍甜蜜婚紗照。 資料團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藝人范振鋒涉嫌公眾地方打架被捕。現年41歲的范振鋒,前晚在外為友人慶祝生日後,乘的士返抵荃灣青龍頭豪景花園寓所對開時,疑與另一名準備上的士、疑為「江湖中人」的男子,因身體碰撞問題爭執並發生打鬥,結果兩人齊告受傷及被警方拘捕。范妻李思欣事後陪同丈夫入院敷治,她稱丈夫只是面部有少許皮外傷,至於一同被捕的男子則情緒激動,須反扣雙手趴在擔架床送院檢查,警方正跟進兩人打架原因,初步顯示兩人身上均有酒氣。

現場為青山公路100號青龍頭段豪景花園,被捕藝人范振鋒是上址住客之一,其妻子李思欣同是藝人,他於毆鬥事件中臉、頭及眼角擦傷;另一名被捕男子姓呂(31歲),僅眼部紅腫,他被送院時趴在擔架床上,雙手則被手銬反鎖,但仍情緒激動地向採訪傳媒大叫:「真係被人打,肋骨斷鰴ㄜn繼續打......冇謝宏炕I」兩人經送往醫院救治後,均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罪名被帶回警署調查。

兩人「公眾地方打架」被拘 

據目擊事件的一名王姓男街坊表示,前晚11時40分左右,他突被樓下嘈吵聲驚醒,探頭下望,只見范振鋒正與一名「江湖」男子在的士旁爭執,數分鐘後,范妻李思欣與一名女子趕到,警員亦到場調查,的士司機向警員稱「兩人在車內打架,打髐Q幾分鐘,架車凹晒......」,又聽聞該名貌似「江湖」漢自稱「和×和」,叫警員「俾面」,狀似喝醉酒,此外又見范疑在打架時失去戒指,要在車廂內找尋。

警方昨日證實,前晚11時30分接獲上址屋苑一名58歲男保安員報警,指有人打架,警員到場經調查後,相信兩名男子因身體碰撞問題發生爭執互相襲擊,遂以「在公眾地方打架」罪名將兩人拘捕,由於兩人均告受傷,須安排送往屯門醫院敷治,案件目前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李思欣:皮外傷依家冇事 

昨日凌晨4時許,范振鋒在醫院由警員陪同離開登上警車時,守候的傳媒要求回應事件,范僅表示「返差館先」。一直在醫院陪伴丈夫的李思欣則表示:「佢飲髐痐眥s,同人]發生肢體碰撞,因為我今晚有ョA自己返鱈峊齱A冇陪佢,佢同朋友食飯慶祝生日,我唔太清楚詳情,只知麜返屋企途中發生。」她續說,當時那名男子想上車,估計上落車時有碰撞並有「少少爭執」,所幸丈夫只是「面部有少少皮外傷,依家冇乜事」。

相關新聞
梁振英:毋忘基本法初衷 凝聚港普選共識 (圖)
王振民:基本法賦港史無前例高度自治 (圖)
林鄭:加強教育正確認識基本法 (圖)
基本法銀禧展助正本清源 (圖)
暴力趕客貽害 上月旅客跌8.7% (圖)
鄭松泰竟稱施暴者「也是受害人」
粵人旅遊熱點 港排第八遜韓台
藝人范振鋒的士格鬥黑漢 (圖)
總站撞死老翁 車長爆粗罵記者 (圖)
內地民眾祭3500萬抗戰亡靈 (圖)
湘老人守護抗戰烈士墓碑50載
也門多數中企項目停工
魯商「行賄日記」撂倒29貪官
王府井逾30人倒地 疑喝農藥抗議
陸客人數攀升 催旺觀光業 (圖)
朱立倫料出席國共論壇
美「色情報復」網主重囚18年 (圖)
「美莎克」撲菲 威脅5600萬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