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萊溫斯基醜聞釀「血案」 希拉里打到克林頓爆缸


放大圖片

■醜聞曝光後,希拉里用書把克林頓打到頭破血流,又罰他睡在書房梳化幾個月。 資料圖片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盛傳會競逐2016年大選之際,再有新書大爆她和丈夫、前總統克林頓的家庭秘聞。書中稱,克林頓與前白宮見習生萊溫斯基爆出性醜聞前,其實已經暗中鬼混多年,更是白宮內「公開秘密」。醜聞曝光後,希拉里怒不可遏,用床邊的書把克林頓打到頭破血流,床上留下血跡,又罰克林頓睡在書房梳化3至4個月。

政治記者布勞爾的新書《The Residence:Inside the Private World of the White House》訪問了逾100名白宮前職員,包括女傭、廚師、花王及門僮,還有幾名前第一家庭成員,披露總統家庭不為人知的一面。《紐約郵報》率先披露部分猛料,稱工人不時聽到克林頓與希拉里爭吵,有次更聽到希拉里大聲爆粗,向克林頓投擲「重物」,相信是房內的座枱燈。

克林頓被希拉里用書打至「爆缸」後,女傭發現床上血跡而大吃一驚。克林頓辯稱是半夜撞到洗手間門受傷,但工人深信是希拉里所為,指希拉里床邊放有至少20本書,包括《聖經》,相信其中一本便是「兇器」。

肯尼迪與女秘書裸泳

書中又大爆其他第一家庭的秘史,包括風流成性的前總統肯尼迪曾趁妻子積琪蓮不在家時,與幾名白宮女秘書在泳池裸泳,又曾在二樓見到多名一絲不掛的女子。

現任總統奧巴馬夫婦出身草根階層,工人稱兩人初來白宮報到時,不習慣事事要人服侍,與員工一度存在距離感。他與夫人米歇爾搬入白宮首晚,在房內播放Mary J Blige名曲《Real Love》,更熱舞起來,有工人坦言「從未在白宮內聽過Mary J Blige的歌」。

前總統老布什與夫人芭芭拉則被工人大讚和藹可親,有次工人不小心噴得他全身是工業殺蟲劑,導致他要緊急送院,但他沒有追究。■《每日郵報》/《每日鏡報》/ 《紐約郵報》

相關新聞
萊溫斯基醜聞釀「血案」 希拉里打到克林頓爆缸 (圖)
日客機差5秒撞車 機師抽頭避空難 (圖)
哈里抵澳受訓 勸粉絲戒自拍 (圖)
比雅絲公主 圖移居紐約 (圖)
黑仔大學生 500次求職0面試
音樂可調味 炸魚薯條最夾披頭四
天作之合 「Burger King」聯婚
奇景!閃電連擊兩客機
安樂椅伴遊 橫跨北美
全球最危險棧道 隔15年重開
九州大學歷史館展示二戰罪證 日活體解剖8美兵
華菲同受害 婦孺成實驗品
奧巴馬撐伊核協議 「一生一次的機會」 (圖)
筆走波瀾:舊恨「復活」燃新仇
沙特促巴基斯坦出兵也門 (圖)
印航正副機師互毆 隱瞞照飛
總統府外示威 星兩男被捕
欠查證搶新聞 欠專業搶出醜 (圖)
《滾石》報道三大疑點
老手記者終發聲 「一生最痛苦的幾個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