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鬆獅頭」襯黑bra谷碟 祖兒獲贈pizza被嘲臉大


放大圖片

■梳了一個「鬆獅爆炸頭」的祖兒,在西裝褸內襯上黑bra上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昨日舉行Noon D Party宣傳新碟,為配合「復刻」主題,Joey和各到場嘉賓均以80年代懷舊造型現身,身為主人家的Joey造型最令人眼前一亮,她化上濃妝,在西裝褸內襯上黑bra,最激是梳了一個「鬆獅爆炸頭」,就連到場嘉賓見到Joey的造型都忍不住「嘩」聲四起。

活動上前來支持的圈中人有徐濠縈、鍾欣潼、單立文和太太胡蓓蔚、吳國敬和女友,胡定欣、梁漢文太太及蔡一智太太,他們都以80年代打扮示人,最終由Joey選出潮媽徐濠縈奪得衣蚍,而經理人霍汶希則送上巨型pizza賀Joey,更打趣指Joey臉大,相較阿嬌更大出四倍,引來全場大笑。

Joey的爆炸頭花上一小時完成,事前她從網上搜集資料,今次髮型靈感乃綜合麥當娜和多位巨星而來,Joey笑說:「總不能讓嘉賓勁過我,這個頭名堂是『獅吼功』,整也不是問題,最擔心是清洗時,如何洗掉噴了兩支定型水的頭髮,但之後一定不會再以這造型宣傳,實在做不到了。」問到Joey為何不脫下外褸僅穿黑bra示人?她即說:「無需要,外褸本來想扣埋粒鈕,現在解開鈕已經好大膽,不是賣性感,是賣造型。這身造型是大膽、誇張和破格,真的驚出街被人打。」不過Joey並沒第一時間給男友過目,亦不準備影給他看,對方可以從報紙上見到。

強調只是合理索償

這陣子,Joey為拍攝內地真人騷《報告教練》,發覺真人騷不易做,因平時的鏡頭可以cut,但真人騷拍足24小時,睡覺時都給拍荂A整個過程很緊張,如像整天給人望荂A她說:「睡房都有四部機影住,有時夜晚熄機,我便用布遮住鏡頭。不過有機會學到不同運動,好似打羽毛球。(打羽毛球配合男友新戲? )係呀,可能近來興啦。」

說到Joey的七人座駕在2012年被樓上裝修寓所的磚頭擊中天窗,容媽媽和當年隊C人車的姓朱司機入稟法院告業主,案件連日來在法院開審,Joey表示不用上庭,對於業主在庭上指容媽媽和姓朱司機勒索他,Joey強調只是索取合理賠償,當中有出事後的租車費,的士費和維修費,合共五萬多元,作為公眾人物不會做損害自己的事,至於司機方面便無得干預和參與,對方亦已經辭離她公司。有指司機索償過百萬?她說:「不知道,始終每個人處理方法不同,我只是合理索償。(案件昨日有裁決。) 律師會告訴我結果,而媽咪健康狀況不宜走來走去,故選擇不出庭,我們也不認識該業主。」

另外,阿嬌穿上大Deep V連身裙,不過就以裸色衫打底,她解釋:「件衫是連埋Shoulder Pad。(好失色?)唔係,你們見到都嘩一聲,總好過沒反應。」

阿嬌和好姐妹蔡卓妍將參與內地真人騷拍攝,說到Joey拍真人騷感覺像被監視,阿嬌坦言都有些擔心,自己喜怒哀樂容易擺在臉上。她又說:「我係開眼堐情A會見到黑眼珠,所以戴眼罩睡覺。」

相關新聞
宣布解約後北京露面 Tao@EXO擬趁生日披露去留
華仔抵青島拍《長城》
David Guetta今夏來港開騷 (圖)
畢利谷巴入圍東尼獎爭劇帝 (圖)
BIGBANG港騷門票最貴$1,888
「鬆獅頭」襯黑bra谷碟 祖兒獲贈pizza被嘲臉大 (圖)
JC收安志杰頸鍊感動落淚 楊愛瑾認男友芬蘭求婚 (圖)
黎耀祥子欲考牌做保險經紀 (圖)
陳敏之買珠寶收藏保值 (圖)
克勤擔心愛兒人身安全 (圖)
袁潔儀不信亞視下月結業 (圖)
李亞男過多幾年才想生育 (圖)
目睹對手暈倒學友震驚 張家輝對鞋救池珍熙一命 (圖)
狄龍爆兒將為人父 林保怡想再演陳滔滔 (圖)
陳茵媺暫拒拍劇 (圖)
卓林再度離家 吳綺莉認說錯話 (圖)
有指當年劉青雲力追 劉美娟避談舊事 (圖)
曾江演戲永遠向前看 (圖)
傳開拍《大話西遊》終極篇 莫文蔚:一定要有我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