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目睹對手暈倒學友震驚 張家輝對鞋救池珍熙一命


放大圖片

■學友(左)與家輝齊指印象最深刻是池珍熙拍攝期間突然暈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學友、張家輝、張震、余文樂、馮文娟,以及韓國型男池珍熙及崔始源,前晚到九龍灣出席電影《赤道》慈善首映禮,其他出席的嘉賓還有寰亞老闆林建岳、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及舒淇等,當兩位韓星現身時,現場fans更尖叫起來。

經常自稱是「異父異母的親兄弟」的學友與家輝,前晚一起接受訪問,說到他們這次「兄弟對決」?學友笑道:「我仲未睇上映版,都有灠捸A今次係第一次正式同家輝合作。」

一身打扮似足「漢堡神偷」的家輝在戲中打得好勁,他說:「係導演用心,好多場口唔想被觀眾推斷到,所以樣樣都扭少少,呢個亦係我鍾意同年輕導演合作的原因。」戲中家輝與文詠珊(Janice Man)有互毆打戲,Janice就曾指家輝打她時沒有當她是女人,家輝笑說:「呢個只係角色而已,我係非常尊重女人。(可有NG?)無,Janice拍前鍛煉鰲X個星期,我就鍛煉髐傽X年。」

學友沒預留檔期拍續集

相對較少動作戲的學友,承認今次拍得舒服,又笑指因為是按年齡來安排打戲,王老師(王學圻)不用打,之後到我也不必打,數下去就打少少,跟住張震、余文樂打到傻,兩個導演都是有計劃的,不是馬馬虎虎。問學友今次是否首次演奸角?他表示當年拿最佳男配角已演奸角。問到會否拍續集?學友認為要問老闆及看觀眾反應,觀眾不給的話也開不到。他不諱言沒有預留檔期拍續集,因從來不想第二部。

談到與韓國演員合作的趣事,二人稱印象最深刻是池珍熙拍攝期間突然暈倒,學友說:「當時我]大清早鬗悇P碼頭拍攝,唔知佢係咪要keep fit,佢拍完一個通宵戲,第二朝再拍早班,講對白時就突然鬺畯惚e暈低,我當然震驚啦,我見到家輝叫救命,好彩家輝及時扶住佢,否則撞落地下一定爆頭,之後佢好快醒返,然後入鷘撠|檢查。」家輝指當時池珍熙好彩是撼落他的鞋上,「如果撞落地就大件事,我估計佢可能是血糖低,因拍攝期間唔係好見佢食洁C」

香港拍戲比拍韓劇輕鬆

池珍熙重提當日在拍攝期間暈倒一事,他表示幸得家輝扶他一把才沒有受傷。問到拍港產片是否太辛苦?他指其實是因為韓國有很多工作,兩邊來來回回便很辛苦。再問到可覺得香港拍戲的模式很辛苦?他說:「NoNoNo,香港較輕鬆,韓國拍劇更辛苦。」提到影片結局埋下伏線,要是開拍續集他會否再演出?池珍熙就笑言可能會在續集出現,並指茖重嶊漸走牲q影海報笑說:「今次海報我靠邊站,下次希望站中間。」今次與兩位影帝合作,他表示在二人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並大讚曾合作過電影《如果愛》的學友唱歌及演戲都好叻,覺得他很有魅力,而家輝的演技就好集中。

相關新聞
宣布解約後北京露面 Tao@EXO擬趁生日披露去留
華仔抵青島拍《長城》
David Guetta今夏來港開騷 (圖)
畢利谷巴入圍東尼獎爭劇帝 (圖)
BIGBANG港騷門票最貴$1,888
「鬆獅頭」襯黑bra谷碟 祖兒獲贈pizza被嘲臉大 (圖)
JC收安志杰頸鍊感動落淚 楊愛瑾認男友芬蘭求婚 (圖)
黎耀祥子欲考牌做保險經紀 (圖)
陳敏之買珠寶收藏保值 (圖)
克勤擔心愛兒人身安全 (圖)
袁潔儀不信亞視下月結業 (圖)
李亞男過多幾年才想生育 (圖)
目睹對手暈倒學友震驚 張家輝對鞋救池珍熙一命 (圖)
狄龍爆兒將為人父 林保怡想再演陳滔滔 (圖)
陳茵媺暫拒拍劇 (圖)
卓林再度離家 吳綺莉認說錯話 (圖)
有指當年劉青雲力追 劉美娟避談舊事 (圖)
曾江演戲永遠向前看 (圖)
傳開拍《大話西遊》終極篇 莫文蔚:一定要有我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