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有指當年劉青雲力追 劉美娟避談舊事


放大圖片

■陶大宇為嘉賓烹調白酒煮青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陶大宇、劉美娟與蘇永康等人昨日錄影有線節目《我愛煮食男》,對於《大時代》重播掀起熱話,有份演出的大宇被問會否請當年「丁蟹」一家人上節目,他坦言吳啟明已表明不亮相,秋官因合約問題不能上節目,相信成事機會甚微。

陶大宇表示《大時代》已非第一次重播,只是現在股巿好,加上互聯網效應才有這麼大迴響。「加上現在互聯網普及,百分百成熟,幫助最大,而剛巧自己做有線主持。」對於邵仲衡在訪問中透露當年曾力追劉美娟,大宇笑指他說話很奔放不用理他,說道:「我們當時像一張白紙,戲份不多,青雲和秋官戲份才較多,而且青雲當時怎會追女仔,因為他不會玩的。」

劉美娟也稱沒重看《大時代》,甚至當年也沒有收看過,因為當年很忙要拍很多劇,根本沒時間看電視。提到當年邵仲衡力追她,但被青雲「撬牆腳」,她說:「沒留意,不要講這些,今日是來支持大宇,《壹號皇庭》的班底一起來支持。」劉美娟坦言現在仍有戲癮,如遇到好劇本或會復出,但她近年已很少收看香港的電視劇,笑言只看好友陶大宇有份演出的劇集。

相關新聞
宣布解約後北京露面 Tao@EXO擬趁生日披露去留
華仔抵青島拍《長城》
David Guetta今夏來港開騷 (圖)
畢利谷巴入圍東尼獎爭劇帝 (圖)
BIGBANG港騷門票最貴$1,888
「鬆獅頭」襯黑bra谷碟 祖兒獲贈pizza被嘲臉大 (圖)
JC收安志杰頸鍊感動落淚 楊愛瑾認男友芬蘭求婚 (圖)
黎耀祥子欲考牌做保險經紀 (圖)
陳敏之買珠寶收藏保值 (圖)
克勤擔心愛兒人身安全 (圖)
袁潔儀不信亞視下月結業 (圖)
李亞男過多幾年才想生育 (圖)
目睹對手暈倒學友震驚 張家輝對鞋救池珍熙一命 (圖)
狄龍爆兒將為人父 林保怡想再演陳滔滔 (圖)
陳茵媺暫拒拍劇 (圖)
卓林再度離家 吳綺莉認說錯話 (圖)
有指當年劉青雲力追 劉美娟避談舊事 (圖)
曾江演戲永遠向前看 (圖)
傳開拍《大話西遊》終極篇 莫文蔚:一定要有我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