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江演戲永遠向前看


放大圖片

■曾江(右)與鍾景輝喜相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慶全)「第24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昨晚於香港大會堂舉行,出席頒獎的嘉賓有曾江、胡楓、陳嘉桓及黎耀祥等。談及《大時代》重播再掀熱話,曾有份演出的曾江一臉風趣笑言自己並不知道,還裝作忘記反問他是否有份演出。記者提他在劇中扮演探長一角,他笑笑口說:「是嗎,這麼好!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做完戲也不記得啦,記來做甚麼?我個腦裝不到那麼多。」會否也重看?他認為不用翻看,畢竟他永遠是向前看。提到將可能拍攝電影版?曾江則指演員很被動,給到哪些角色也盡量把事情做好。問他還記不記得韋家輝?他指一定記得,因為彼此合作最多,只是向來甚少聯絡,其實他跟電影界也沒有聯絡。

陳嘉桓負責做頒獎嘉賓,她表示雖然從來未演出過舞台劇,但很希望有機會能一試演出。問她會否自薦演出?她坦言上次在一部電影中演「援交」角色,她也有提議將之搬上舞台,現仍未知能否成事。另有報道指其母親之前再婚以及懷有身孕?陳嘉桓笑說:「是呀,開心事,媽咪現好健康,多謝大家關心,她陀的是仔,希望弟弟快點出世,媽咪有了5個月,應該暑假會生。」

相關新聞
宣布解約後北京露面 Tao@EXO擬趁生日披露去留
華仔抵青島拍《長城》
David Guetta今夏來港開騷 (圖)
畢利谷巴入圍東尼獎爭劇帝 (圖)
BIGBANG港騷門票最貴$1,888
「鬆獅頭」襯黑bra谷碟 祖兒獲贈pizza被嘲臉大 (圖)
JC收安志杰頸鍊感動落淚 楊愛瑾認男友芬蘭求婚 (圖)
黎耀祥子欲考牌做保險經紀 (圖)
陳敏之買珠寶收藏保值 (圖)
克勤擔心愛兒人身安全 (圖)
袁潔儀不信亞視下月結業 (圖)
李亞男過多幾年才想生育 (圖)
目睹對手暈倒學友震驚 張家輝對鞋救池珍熙一命 (圖)
狄龍爆兒將為人父 林保怡想再演陳滔滔 (圖)
陳茵媺暫拒拍劇 (圖)
卓林再度離家 吳綺莉認說錯話 (圖)
有指當年劉青雲力追 劉美娟避談舊事 (圖)
曾江演戲永遠向前看 (圖)
傳開拍《大話西遊》終極篇 莫文蔚:一定要有我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