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JC收安志杰頸鍊感動落淚 楊愛瑾認男友芬蘭求婚


放大圖片

■沐浴愛河的楊愛瑾(右)與JC昨日分別大晒幸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愛瑾(Miki)被傳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已於冰島結婚,Miki昨日出席活動時否認其事,但承認男方在冰天雪地環境下跪地求婚,預計婚期在明年舉行,對於未婚夫前妻伍智恆送上祝福,Miki也祝福對方身體健康。

Miki和Jessica C.昨日出席某雜誌的頒獎典禮,大家問Miki是否可稱呼她做「郭太」,她笑說:「唔係,唔知點答你,我仲係楊小姐,冰島註冊的傳聞不是真的,我只是去了冰島和芬蘭慶祝生日。」Miki承認男友在芬蘭向她求婚,但並非在北極光下,因北極光要夜晚先有,男友是在冰天雪地落雪的環境下求婚,Miki開心說:「我當時好surprise,一切來得太快,來不及反應,其實好開心,因為我好耐之前已經想去芬蘭和睇北極光。(求婚過程浪漫嗎?)其實他怎樣做我都覺得浪漫,我平時好易喊,但今次沒有喊。(男友跪地求婚?)有,基本的都做齊,就算無任何花巧都會開心。」Miki拒絕透露求婚戒指的卡數:「這些不是最重要,他送粒戒指糖給我一樣開心,最重要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上的事,平淡已很高興。」

預計明年舉行婚禮

問到婚期?Miki謂:「我剛回來,應該是明年,現時已收到不少朋友來電恭喜,他們又提議一些地方,但實際婚期未知,總之不會是年頭,不想太趕。自己想去人少較遠地方舉行婚禮,但這不僅是我們兩個人的事,要顧及家人,所以先和家人溝通再決定。」對於郭永淳前妻伍智恆於微博祝福他們,Miki平淡說:「我有睇報紙,我都祝福所有人身體健康。」

谷胸上陣的JC剛於本月18日度過27歲生日,男友安志杰(Andy)送上價值二萬多元的心形頸鍊作生日禮物,JC昨日便戴上這條頸鍊開心示人。

JC透露生日前去了菲律賓慶祝,並且探望家人,而正日便和Andy留在家中享受二人世界,Andy更親自為她弄早餐,還送上心形項鍊,她即時感動到喊。如此感動,是否首次收到男友送的禮物?她甜笑謂:「有收過,不過這份禮物特別有意義,感覺Andy是為我而選,因他知我喜歡心形飾物,他很有我心好甜蜜,Andy更應承同我一起去馬爾代夫,時間許可便起行。」問她是否最想收到戒指做禮物?她否認說:「不是,沒有什麼期望,順其自然。( 會送母親節禮物給Andy媽咪嗎?會)應該要,她教到Andy好好,我也會準備禮物給自己媽咪。」

相關新聞
宣布解約後北京露面 Tao@EXO擬趁生日披露去留
華仔抵青島拍《長城》
David Guetta今夏來港開騷 (圖)
畢利谷巴入圍東尼獎爭劇帝 (圖)
BIGBANG港騷門票最貴$1,888
「鬆獅頭」襯黑bra谷碟 祖兒獲贈pizza被嘲臉大 (圖)
JC收安志杰頸鍊感動落淚 楊愛瑾認男友芬蘭求婚 (圖)
黎耀祥子欲考牌做保險經紀 (圖)
陳敏之買珠寶收藏保值 (圖)
克勤擔心愛兒人身安全 (圖)
袁潔儀不信亞視下月結業 (圖)
李亞男過多幾年才想生育 (圖)
目睹對手暈倒學友震驚 張家輝對鞋救池珍熙一命 (圖)
狄龍爆兒將為人父 林保怡想再演陳滔滔 (圖)
陳茵媺暫拒拍劇 (圖)
卓林再度離家 吳綺莉認說錯話 (圖)
有指當年劉青雲力追 劉美娟避談舊事 (圖)
曾江演戲永遠向前看 (圖)
傳開拍《大話西遊》終極篇 莫文蔚:一定要有我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