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狄龍爆兒將為人父 林保怡想再演陳滔滔


放大圖片

■林保怡指當年演《大時代》時好緊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港台在「2014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全年首20位最高欣賞指數節目中佔14個,昨日舉行「最佳節目頒獎禮」暨「香港電台電視節目獲獎祝捷會」,邀得狄龍與太太及兒子譚俊彥、李司棋、林保怡及艾威擔任嘉賓。

譚俊彥將為人父,他表示今日會陪太太做產前檢查,因女兒馬上就要出世,他笑言現在心情很緊張,最想多賺點錢搬回香港定居,而他待完成新片《驚天破》便會休息陪太太待產兼任陪月。譚俊彥笑指去年才問劉愷威一些有關生孩子的手續,想不到自己也即將為人父,更早已學定換尿片和餵奶的技巧,甚至想到找哪些學校才適合女兒。

問到父親狄龍快當祖父,譚俊彥笑父親人生像多了一道曙光,以前在家也似包青天,現則一家人都好享受家庭生活,會一起去飲茶。狄龍大哥也表示快將抱孫很開心,問到會送什麼給小孫女?龍哥說:「最希望母女平安,一團和氣,後生的以後要注意生、養、教,但講得多又說我長氣了!」不過龍哥也讚兒子乖了定性了,飲酒會懂得節制,他讚新抱也是演員出身,對兒子起到作用,二人相處得不錯。問他將來會否專心教孫?龍哥笑說:「每個家庭有小生命誕生,也會想多添一個!」譚俊彥在旁笑說:「他給孫女嗲一下就會融化了!」至於BB的名字,龍哥將交回其父母去負責。

艾威稱原演「丁益蟹」

林保怡回看《大時代》仍覺得松哥和秋官很好戲,他記得1992年自己才入行兩年是個演技很嫩的新人,演出陳滔滔一角時好緊張,事前會做足功課,而與他最多對手戲的是劉青雲和江毅老師,也從大家身上學到很多。保怡最記得當年青雲與他均有人找拍電影,二人同拍完一晚通宵戲再到天星碼頭拍《大時代》,當時還吃了一個早餐,傾談時他笑讚青雲已經紅了出來。提到《大時代》拍電影版,保怡都希望參與演同一個角色,最好也就是青雲再演方展博。

艾威在《大時代》中本來演陶大宇的丁益蟹,邵仲衡的大哥角色則是鄭浩南,但後來為何調動了角色他實不清楚,可能是覺得他比大哥的樣子更年長一點,但無論如何,證明他是戲路縱橫,因為如大奸大惡的丁益蟹可演,最後被安排做「鵪鶉」正義差人也一樣可以。至於《大時代》拍電影版,要是沒韋家輝就失真,故一定要有他這個主帥統軍,到時自己也定要主動報名試鏡。

相關新聞
宣布解約後北京露面 Tao@EXO擬趁生日披露去留
華仔抵青島拍《長城》
David Guetta今夏來港開騷 (圖)
畢利谷巴入圍東尼獎爭劇帝 (圖)
BIGBANG港騷門票最貴$1,888
「鬆獅頭」襯黑bra谷碟 祖兒獲贈pizza被嘲臉大 (圖)
JC收安志杰頸鍊感動落淚 楊愛瑾認男友芬蘭求婚 (圖)
黎耀祥子欲考牌做保險經紀 (圖)
陳敏之買珠寶收藏保值 (圖)
克勤擔心愛兒人身安全 (圖)
袁潔儀不信亞視下月結業 (圖)
李亞男過多幾年才想生育 (圖)
目睹對手暈倒學友震驚 張家輝對鞋救池珍熙一命 (圖)
狄龍爆兒將為人父 林保怡想再演陳滔滔 (圖)
陳茵媺暫拒拍劇 (圖)
卓林再度離家 吳綺莉認說錯話 (圖)
有指當年劉青雲力追 劉美娟避談舊事 (圖)
曾江演戲永遠向前看 (圖)
傳開拍《大話西遊》終極篇 莫文蔚:一定要有我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