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禛盡晒表演天分羅敏莊不阻女兒入行


放大圖片

■羅敏莊與李霖恩各攜女兒行catwalk。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羅敏莊與兩歲女兒陳禛、李霖恩與五歲女兒李清宜等,昨日到荃灣為一個時裝騷行catwalk。遺傳了父母演藝細胞的陳禛,雖然首次行catwalk及在台上唱歌,但表現淡定,活潑的她更大派飛吻給觀眾,十分可愛。

不過事後陳禛可能太累,她與媽咪一起接受訪問時影相扭計。羅敏莊表示首次與女兒以母女檔演出,問到酬勞是否理想?她說:「唔係錢的問題,係機會,因唔係人人有呢蠷鷛|。」她又大讚女兒有表演天分,並跟她一樣喜歡唱歌,所以只要女兒享受做這行,她也不介意女兒入行。

至於李霖恩的女兒就在台上以普通話表演朗誦,又撒嬌表示學普通話很辛苦。事後李霖恩自爆女兒近日愛看《武則天》,其中她看過武媚娘跳城牆的一幕後,竟想有樣學樣,把他嚇了一跳,他說:「個女睇完麚儺葦寣A第二日行商場時就問媽咪『如果我跳落去有冇人會捉住我?』。」所以他暫時都不會讓她再睇。霖恩更笑指女兒偷偷在房中拿媽咪的化妝品扮武媚娘,但就化妝化到似紙紮公仔。

相關新聞
池晟盼跟好友鍾嘉欣合作 驚見港版「耀娜」索抱嚇窒 (2015-05-25) (圖)
以太極跟謙仔切磋? 楊怡:未必夠我打 (2015-05-25) (圖)
黎瑞恩認花四千萬買樓自住 (2015-05-25) (圖)
陳禛盡晒表演天分羅敏莊不阻女兒入行 (2015-05-25) (圖)
莊思敏分享靈異經歷 (2015-05-25) (圖)
張曭35歲生日 兩兒送吻賀壽 (2015-05-25)
阿Sa讚男友 好叻又孝順 (2015-05-24) (圖)
張晉靠見愛女抽離角色 吳京捱打 望兒「報仇」 (2015-05-24) (圖)
一周賺7位數 吳若希恨買樓 (2015-05-24) (圖)
謝安琪未必赴滬探老公班 (2015-05-24) (圖)
Coffee拍情慾戲沒告知家人 (2015-05-24) (圖)
非法售克勤祖兒合體騷票 主辦單位誓法律追究 (2015-05-24) (圖)
何潤東發起橫店影城籃球賽 (2015-05-24) (圖)
劉家昌稱給20億 甄珍否認有收 (2015-05-23) (圖)
傳與異性存有特殊關係 范冰冰發聲明怒斥謠言 (2015-05-23) (圖)
劉嘉玲借錢為香港時裝出力 (2015-05-23) (圖)
望做到公私分明 伊健抗拒夫妻檔合作 (2015-05-23) (圖)
葛優獲中國電影成就獎 (2015-05-23) (圖)
莫何敏儀尋回訂情信物「金腰帶」 (2015-05-23) (圖)
新作《山河故人》康城逐獎 賈樟柯心情靚 拖趙濤晒恩愛 (2015-05-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