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莊思敏分享靈異經歷


放大圖片

■左起:鮑起靜、莊思敏及陸駿光合作拍鬼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莊思敏、鮑起靜(鮑姐)、陸駿光及沈震軒等,前日齊現身出席葉念琛監製的新戲《碟仙碟仙》開鏡拜神儀式。

莊思敏指影片要到坊間盛傳猛鬼的學校與山頭取景,日前她與陸駿光拍攝一場「請仙戲」時,對方多次作嘔令她感覺很邪。她又自爆家中近日也發生靈異事件,她說:「妹妹莊思華之前去完夜店可能帶齱y東西』返屋企,工人話見到洗手間附近有白影,仲喊住話要辭職,我又聽到怪聲,之後打完齋至無事。」

陸駿光承認拍攝期間嘔了五次,他先覺得可能是與拍攝吸煙場面有關,因他本身不吸煙,不過他都懷疑自己撞鬼,他說:「拍攝鶖犰n似有幻覺咁,見到其他演員鰜蛈l笑。」此外,他之前和朋友在凌晨時分去舊公司拿劇本時,電梯門又關又開,又聽到女人聲,嚇到他立刻衝出電梯, 之後立即找道具組同事拿香拜祭才稍為安心。

相關新聞
池晟盼跟好友鍾嘉欣合作 驚見港版「耀娜」索抱嚇窒 (2015-05-25) (圖)
以太極跟謙仔切磋? 楊怡:未必夠我打 (2015-05-25) (圖)
黎瑞恩認花四千萬買樓自住 (2015-05-25) (圖)
陳禛盡晒表演天分羅敏莊不阻女兒入行 (2015-05-25) (圖)
莊思敏分享靈異經歷 (2015-05-25) (圖)
張曭35歲生日 兩兒送吻賀壽 (2015-05-25)
阿Sa讚男友 好叻又孝順 (2015-05-24) (圖)
張晉靠見愛女抽離角色 吳京捱打 望兒「報仇」 (2015-05-24) (圖)
一周賺7位數 吳若希恨買樓 (2015-05-24) (圖)
謝安琪未必赴滬探老公班 (2015-05-24) (圖)
Coffee拍情慾戲沒告知家人 (2015-05-24) (圖)
非法售克勤祖兒合體騷票 主辦單位誓法律追究 (2015-05-24) (圖)
何潤東發起橫店影城籃球賽 (2015-05-24) (圖)
劉家昌稱給20億 甄珍否認有收 (2015-05-23) (圖)
傳與異性存有特殊關係 范冰冰發聲明怒斥謠言 (2015-05-23) (圖)
劉嘉玲借錢為香港時裝出力 (2015-05-23) (圖)
望做到公私分明 伊健抗拒夫妻檔合作 (2015-05-23) (圖)
葛優獲中國電影成就獎 (2015-05-23) (圖)
莫何敏儀尋回訂情信物「金腰帶」 (2015-05-23) (圖)
新作《山河故人》康城逐獎 賈樟柯心情靚 拖趙濤晒恩愛 (2015-05-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