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龔嘉欣剪短髮甩妹妹形象


放大圖片

■性感現身的張秀文(左)搶去龔嘉欣(中)、劉佩玥鋒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龔嘉欣、劉佩玥(Moon)、黃智賢與張秀文等人昨日出席《2015 TVB最受歡迎電視廣告大獎》記者會,稍後加入拍《愛.回家》處境劇的嘉欣,特別剪短頭髮以新形象示人,她說:「剪掉7吋長髮,之前未試過剪這麼短,自己很不捨得,但公司希望我轉一轉,不想永遠做小妹妹的感覺。」

龔嘉欣透露在劇中會飾演一名旅遊達人,周旋於張振朗、吳業坤及何君誠三人之間,對於三位對手獲高層珍姐欽點力捧,嘉欣表示替他們高興,更與他們開了一個群組互相聯絡,並會相約一起去做瑜伽。

穿上性感低胸裝的張秀文笑言被人投注目禮很不習慣,她說:「覺得不是很性感,只希望穿得隆重一些。」張秀文稱夏天將至也不介意行泳衣騷,因為選港姐時已穿過泳衣見大家,而且香港的泳衣騷也很健康。下周將與翟威廉到日本拍旅遊特輯的她,到時會有浸溫泉和玩激流的環節,已準備好兩件頭泳衣作打底用。

剛完成新劇《殭》的劉佩玥又接拍另一新劇,笑指她要與陳凱琳鬥拍劇多時,她說:「不是,我和陳凱琳、蔡思貝都屬不同戲路,給觀眾不同的感覺。」Moon稱現在要全力專注演出,甚至有拖也不拍,澄清之前傳的緋聞都是假的,她說:「我寧願用時間來看劇本及放在演出上,也想多陪家人,我只想專注在工作上,每一個機會對我都太重要,不想令公司失望,也不想白白流失機會。」是否間接地拒絕現有的追求者,Moon說:「女仔有人追不出奇,但我對自己的目標很清晰,會跟住自己的路去走。」

相關新聞
爆兒盼有金髮綠眼弟妹 李嘉欣無意再造人 (2015-05-22) (圖)
邱達偉代亡父送禮 黎燕珊生日遊長洲 (2015-05-22) (圖)
《小生去旅行》添曾江 四哥擔心夾不來 (2015-05-22) (圖)
歐凱明梅開二度 吳非凡捧「一度梅」 (2015-05-22) (圖)
黃子華推掉男性用品廣告 (2015-05-22) (圖)
每日與女兒搏鬥 Yumiko飲魚湯補奶 (2015-05-22) (圖)
龔嘉欣剪短髮甩妹妹形象 (2015-05-22) (圖)
兒子未有機會試「鋒味曲奇」 霆鋒不回應與王菲婚事 (2015-05-15) (圖)
唱到60歲才談退休 平井堅為歌迷備養命酒 (2015-05-15) (圖)
鄧麗欣被男友嫌跑得慢 (2015-05-15) (圖)
楊冪報警 查視頻幕後黑手 (2015-05-15)
伊健唔排除孖太太拍戲 (2015-05-15) (圖)
裴勇俊閃娶朴秀珍 秋天完婚 (2015-05-15)
周汶錡儲鑽石留未來新抱 (2015-05-15) (圖)
網傳不雅短片被指主角  楊冪發聲明斥虛假偽造 (2015-05-14) (圖)
否認「半分居」 稱太太是皇后 陳豪甘做阿四服侍妻兒 (2015-05-14) (圖)
最愛浪漫型男生 周秀娜將奉旨拍拖 (2015-05-14) (圖)
李逸朗幫朱晨麗澄清富貴傳聞 (2015-05-14) (圖)
新片大膽鏡頭受關注 連詩雅:被人放錯焦點 (2015-05-14) (圖)
陳倩揚想追個女 (2015-05-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