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兒子未有機會試「鋒味曲奇」 霆鋒不回應與王菲婚事


放大圖片

■謝霆鋒透露自從愛上烹飪後,和家人關係有好大改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謝霆鋒昨日出席《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活動,現場與小朋友合力炮製曲奇,又義賣「鋒味曲奇」為協康會籌款。霆鋒獲經理人Mani義助客串做主持,二人在台上針鋒相對,又互餵吃蛋糕。Mani笑言從未見過霆鋒的慈父樣子,也沒見過他如此多笑容,令霆鋒哭笑不得。

以煮食改善與父母關係

謝霆鋒表示小時候自己是個自閉兒童,不懂與人分享,現在透過煮食學會跟家人、朋友和同事分享。問到煮食是否令他人生觀有改變,霆鋒說:「都有,因為自己是個不喜歡表達的人,透過煮食平台,跟父母關係都有好轉,我也想跟這代小朋友說,除了電腦、iPad外,還有很多新事物,就像曲奇有甜酸苦辣的味道,能與人交流是很珍貴的事。」提到四哥謝賢日前親到霆鋒新店幫襯,霆鋒笑道:「不知道,早期他們有試食,但當時味道不準,我都研究了很久。」

問到有否為心愛的人下廚,霆鋒坦言有給身邊人品嚐,問到王菲有否嚐過他手勢,霆鋒望望滿佈刀叉的桌面,笑道:「不答啦,這裡有很多刀刀叉叉。」追問他與王菲是否跟報道所說要遲婚,霆鋒也表示不會回應。至於兩位兒子有沒有試過他手勢,霆鋒稱未有機會,但表示兒子近況尚好。取笑霆鋒在兒子面前也不會有慈父樣時,他笑道:「只是大家少見,而且平時我是殺人樣,見到他們也不值得我笑。」

Mani指阿Sa陳偉霆感情穩定

另外,日前有傳蔡卓妍(阿Sa)與陳偉霆(William)分手,Mani澄清他們現在感情穩定,並說:「他們已一起多年,經歷很多風雨和傳言,傳聞不會影響到他們。」Mani更反駁道:「報道寫分手原因是見面少,其實冇得見會更恨見,反而會更珍惜。」有傳陳偉霆主演的內地電視劇《尋秦記》計劃泡湯,Mani也否認道:「版權是賣了給電視台,現在仍商量中,要看William個檔期,因為他今年已經拍了3部劇,之後還有兩部電影,我在想要不要讓他放假休息,但他就好喜歡這個劇。」

相關新聞
兒子未有機會試「鋒味曲奇」 霆鋒不回應與王菲婚事 (2015-05-15) (圖)
唱到60歲才談退休 平井堅為歌迷備養命酒 (2015-05-15) (圖)
鄧麗欣被男友嫌跑得慢 (2015-05-15) (圖)
楊冪報警 查視頻幕後黑手 (2015-05-15)
伊健唔排除孖太太拍戲 (2015-05-15) (圖)
裴勇俊閃娶朴秀珍 秋天完婚 (2015-05-15)
周汶錡儲鑽石留未來新抱 (2015-05-15) (圖)
網傳不雅短片被指主角  楊冪發聲明斥虛假偽造 (2015-05-14) (圖)
否認「半分居」 稱太太是皇后 陳豪甘做阿四服侍妻兒 (2015-05-14) (圖)
最愛浪漫型男生 周秀娜將奉旨拍拖 (2015-05-14) (圖)
李逸朗幫朱晨麗澄清富貴傳聞 (2015-05-14) (圖)
新片大膽鏡頭受關注 連詩雅:被人放錯焦點 (2015-05-14) (圖)
陳倩揚想追個女 (2015-05-14) (圖)
陶大宇贊成藍潔瑛復出 (2015-05-14) (圖)
歡迎老公帶子參加「玩謝安琪」 謝安琪大計多多無暇生女 (2015-05-06) (圖)
葉家寶透露有新買家想買亞視 (2015-05-06) (圖)
林嘉欣爆囡囡愛畫畫 (2015-05-06) (圖)
應采兒多謝秦沛友情價拍劇 (2015-05-06) (圖)
女歌迷迫做乾爹 拍檔刁難 黃曉明谷新片「身心疲累」 (2015-05-04) (圖)
相聲「文哏」大師蘇文茂病逝 (2015-05-0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