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麗欣被男友嫌跑得慢


放大圖片

■薛凱琪與鄧麗欣(右)常於跑步機跑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薛凱琪(Fiona)與鄧麗欣昨日出席馬拉松比賽記者會,二人表示平時雖有跑步練氣,但大部分時間都是花在跑步機上,甚少出街跑。Fiona稱自己收工時間較夜,已找不到朋友陪跑,雖然試過晚上單獨跑街,但一個人跑總會擔心安全問題。提議她找個男朋友陪跑時,Fiona笑道:「又不會刻意為跑步去找個人,當然有伴侶一起做運動是開心的,但都是交給上天安排。」鄧麗欣就表示曾試過跑步時被別人踩單車追看,雖然對方並無惡意,但就感覺奇怪,所以最後都多在跑步機上跑。問到可與男友方力申一起跑時,她說:「他嫌我跑得慢,而且他喜歡跟一班男仔去跑,跑完步脫光順便曬太陽,所以我不方便一起去。」

相關新聞
兒子未有機會試「鋒味曲奇」 霆鋒不回應與王菲婚事 (2015-05-15) (圖)
唱到60歲才談退休 平井堅為歌迷備養命酒 (2015-05-15) (圖)
鄧麗欣被男友嫌跑得慢 (2015-05-15) (圖)
楊冪報警 查視頻幕後黑手 (2015-05-15)
伊健唔排除孖太太拍戲 (2015-05-15) (圖)
裴勇俊閃娶朴秀珍 秋天完婚 (2015-05-15)
周汶錡儲鑽石留未來新抱 (2015-05-15) (圖)
網傳不雅短片被指主角  楊冪發聲明斥虛假偽造 (2015-05-14) (圖)
否認「半分居」 稱太太是皇后 陳豪甘做阿四服侍妻兒 (2015-05-14) (圖)
最愛浪漫型男生 周秀娜將奉旨拍拖 (2015-05-14) (圖)
李逸朗幫朱晨麗澄清富貴傳聞 (2015-05-14) (圖)
新片大膽鏡頭受關注 連詩雅:被人放錯焦點 (2015-05-14) (圖)
陳倩揚想追個女 (2015-05-14) (圖)
陶大宇贊成藍潔瑛復出 (2015-05-14) (圖)
歡迎老公帶子參加「玩謝安琪」 謝安琪大計多多無暇生女 (2015-05-06) (圖)
葉家寶透露有新買家想買亞視 (2015-05-06) (圖)
林嘉欣爆囡囡愛畫畫 (2015-05-06) (圖)
應采兒多謝秦沛友情價拍劇 (2015-05-06) (圖)
女歌迷迫做乾爹 拍檔刁難 黃曉明谷新片「身心疲累」 (2015-05-04) (圖)
相聲「文哏」大師蘇文茂病逝 (2015-05-0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