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子華推掉男性用品廣告


放大圖片

■黃子華指拍廣告不會花太多時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子華昨日出席電訊網絡廣告活動。席間子華自爆曾被接洽拍攝男性用品可以強壯局部位置的產品,但遭他拒絕。

子華在活動上示範新手機功能,他最為欣賞是取用真皮外殼,感覺安全,因他觸碰到某種質地就會敏感,全身痕癢,子華坦言:「試過遇到尷尬場面,好似有些床的質地堋言h便做不到戲,會全身痕癢,我沒見過其他人出現同類事件,如果是真皮就包無問題,(在女人身上會出現敏感狀況?)沒有,不會在人體上出現,除非對方電完髮有這些物質。」

子華剛完成棟篤笑巡迴演出,這段時間可以先休息,亦代表他開始繼續度橋的時候,他笑說:「通常休息都是進修,韜光養晦,睇黈恁B行齔鞳B飲鴷仁龤A已是好進修,先重回人世。」有指子華之前因應付巡演,推掉不少廣告,他表示:「拍廣告不會花太多時間,如果搵我拍會遷就得到,(這次酬勞很高?)做開的酬勞都好好,大家對我好好。」

子華又稱曾經有男性用品廣告接洽,遭他推掉:「廣告產品是令我非常強壯的東西,局部強壯無需要由我去做,好多時視乎體質而決定,自己的體質要擔當得起才可,正如你叫我茯Y對鞋上喜瑪拉雅山都不夠膽拍,(驚被看小?)我又無想過,只認為全面健康比較好。」

相關新聞
爆兒盼有金髮綠眼弟妹 李嘉欣無意再造人 (2015-05-22) (圖)
邱達偉代亡父送禮 黎燕珊生日遊長洲 (2015-05-22) (圖)
《小生去旅行》添曾江 四哥擔心夾不來 (2015-05-22) (圖)
歐凱明梅開二度 吳非凡捧「一度梅」 (2015-05-22) (圖)
黃子華推掉男性用品廣告 (2015-05-22) (圖)
每日與女兒搏鬥 Yumiko飲魚湯補奶 (2015-05-22) (圖)
龔嘉欣剪短髮甩妹妹形象 (2015-05-22) (圖)
兒子未有機會試「鋒味曲奇」 霆鋒不回應與王菲婚事 (2015-05-15) (圖)
唱到60歲才談退休 平井堅為歌迷備養命酒 (2015-05-15) (圖)
鄧麗欣被男友嫌跑得慢 (2015-05-15) (圖)
楊冪報警 查視頻幕後黑手 (2015-05-15)
伊健唔排除孖太太拍戲 (2015-05-15) (圖)
裴勇俊閃娶朴秀珍 秋天完婚 (2015-05-15)
周汶錡儲鑽石留未來新抱 (2015-05-15) (圖)
網傳不雅短片被指主角  楊冪發聲明斥虛假偽造 (2015-05-14) (圖)
否認「半分居」 稱太太是皇后 陳豪甘做阿四服侍妻兒 (2015-05-14) (圖)
最愛浪漫型男生 周秀娜將奉旨拍拖 (2015-05-14) (圖)
李逸朗幫朱晨麗澄清富貴傳聞 (2015-05-14) (圖)
新片大膽鏡頭受關注 連詩雅:被人放錯焦點 (2015-05-14) (圖)
陳倩揚想追個女 (2015-05-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