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頭撞玻璃窗受傷 沙拉保夫急送院縫針


放大圖片

■沙拉保夫拍攝新片時不慎弄傷左邊頭部及右手食指。 資料圖片

荷里活男星沙拉保夫(Shia LaBeouf)前日在美國拍攝新片《American Honey》一幕頭撞玻璃窗的戲份時,不慎弄傷左邊頭部及右手食指,需要即時送院縫針。其發言人指沙拉保夫傷勢輕微,已於昨日重回片場繼續工作。

沙拉保夫周三在美國北達科他州拍攝新片《American Honey》時發生意外,導致左邊頭部及右手食指受傷。據悉,當時他正拍攝頭部撞向玻璃窗的一場戲份,不慎受傷,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理。沙拉保夫的發言人發聲明指,他拍攝《American Honey》時受了輕傷要送院治理,又向外界交代他的情況:「沙拉保夫的手部縫了針及頭部受傷。」聲明又指他已於昨日重返片場繼續拍攝工作。據悉,沙拉保夫的頭部及食指一共縫了20多針。

Bobbi轉往善終醫院

另外,已故美國樂壇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女兒Bobbi Kristina Brown年初因腦部受損昏迷至今5個月。Bobbi的家人前日發表聲明指她的情況轉壞,已安排她到善終醫院。「儘管有最好的醫療照顧,Bobbi的情況持續惡化。今(前)天起轉往善終醫院,她的性命現已交到上帝手中。」

現年22歲的Bobbi今年1月31日被其男友Nick Gordon和1名友人發現倒臥在家中浴室昏迷不醒,和她母親雲妮侯斯頓2012年過世時的情況類似得令人不寒而慄。前日,有人出面控告Gordon家暴及盜取Bobbi的銀行存款。訴狀稱,今年1月31日,Bobbi與Gordon之間曾大聲爭吵,最後以女方「臉朝下倒臥浴缸,嘴部腫脹、牙齒被打掉,無反應且無意識」的情況下收場,高登需要為Bobbi的傷勢負上直接責任。訴狀又指:「Bobbi住院後一直陷入昏迷,Gordon仍私下從她的戶口盜取超過1.1萬美元。」Gordon的代表律師未有回應事件。 ■文:Kat

相關新聞
頭撞玻璃窗受傷 沙拉保夫急送院縫針 (圖)
偕緋聞男友現身派對 Kylie Jenner與母鬥性感 (圖)
Purfles將率先來港感興奮 (圖)
約瑟費恩斯為拍片練跑姿 (圖)
出席新片《樓蘭》發布會 嘉芙蓮盼超越《吸血新世紀》 (圖)
Steve Gadd9月開港騷賀壽 (圖)
娛聞雜碎 (圖)
邱達根重建荔園先做善事 黎燕珊擬帶子女舊地重遊 (圖)
陳靜認與台男發展中 官恩娜未生已想追多個 (圖)
惠英紅宣布兩年後退休 (圖)
衛蘭衛詩姊妹檔簽約華納 (圖)
王敏奕無意再拍劇 (圖)
黃心穎西班牙沙灘有艷遇 (圖)
無足F策不特別挽留藝人 黃翠如壑T節目最受寵 (圖)
對卓林向來少讚多彈 吳綺莉自認教女老土 (圖)
祖兒23年前曾找克勤「集郵」 (圖)
陳蕊蕊靠打底褲化險為夷 (圖)
鍾舒漫新碟大玩復古Look (圖)
顏子菲法國睇景籌備寫真集 (圖)
陳浩民一家五口影家庭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