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約瑟費恩斯為拍片練跑姿


放大圖片

■冼杞然(右)與約瑟費恩斯(右二)等人合影。李欣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欣 天津報道)反法西斯電影《終極勝利》主創團隊及演員媒體見面會前日在天津舉行。香港導演冼杞然、加拿大導演邁克爾帕克、荷里活演員約瑟費恩斯(Joseph Fiennes)及竇驍等劇組成員悉數到場。

該影片已於今年2月開機,並在加拿大及美國取景,近日回到中國天津及濰坊實地拍攝,預計將於八月底殺青,明年春上映。冼杞然特地邀請約瑟扮演無私無畏的救世主李愛銳。歷史上,李愛銳出生在天津,5歲時回到英國,其後成為一名優秀的田徑選手並代表英國參加巴黎奧運會獲得冠軍。23歲那年,他回到天津,在天津新學書院任教近20年,把一生獻給了中國的教育事業,最終卻病死在集中營。

約瑟透露,自己在拍攝之前就拜訪了李愛銳的家人,這讓他更加貼近這個角色。為了演好運動員李愛銳的角色,他特別去學習李愛銳的跑姿,研究擺臂和跨步的動作,可謂做足了功課。他笑稱:「我要不停的調整自己,減肥、運動,這是一個難忘的過程。」當天,約瑟還現場秀普通話,除了一上台即用「你好」與大家打招呼,臨下台還不忘用普通話高呼「我愛中國」。

相關新聞
頭撞玻璃窗受傷 沙拉保夫急送院縫針 (圖)
偕緋聞男友現身派對 Kylie Jenner與母鬥性感 (圖)
Purfles將率先來港感興奮 (圖)
約瑟費恩斯為拍片練跑姿 (圖)
出席新片《樓蘭》發布會 嘉芙蓮盼超越《吸血新世紀》 (圖)
Steve Gadd9月開港騷賀壽 (圖)
娛聞雜碎 (圖)
邱達根重建荔園先做善事 黎燕珊擬帶子女舊地重遊 (圖)
陳靜認與台男發展中 官恩娜未生已想追多個 (圖)
惠英紅宣布兩年後退休 (圖)
衛蘭衛詩姊妹檔簽約華納 (圖)
王敏奕無意再拍劇 (圖)
黃心穎西班牙沙灘有艷遇 (圖)
無足F策不特別挽留藝人 黃翠如壑T節目最受寵 (圖)
對卓林向來少讚多彈 吳綺莉自認教女老土 (圖)
祖兒23年前曾找克勤「集郵」 (圖)
陳蕊蕊靠打底褲化險為夷 (圖)
鍾舒漫新碟大玩復古Look (圖)
顏子菲法國睇景籌備寫真集 (圖)
陳浩民一家五口影家庭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