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惠英紅宣布兩年後退休


放大圖片

■惠英紅(左)接受主持人陳魯豫的專訪。

香港文匯報訊 惠英紅日前接受鳳凰衛視《魯豫有約》節目專訪。惠英紅透露,今年十月她將拍攝柯宇恆的新片,該片亦將成為她拍攝的最後一部動作戲。此外,她幾年前已計劃在兩年後(2017年)退休,告別演員身份,轉而學習水墨畫,更希望將來能開畫展,她說:「我希望給自己一個機會,看看其他東西。」問她退休後會否再客串角色?她就表示暫時未有決定。

回憶四哥惠天賜於2012年過世,惠英紅說這是她一生最遺憾的事情。 「如果當時我能再多關心四哥一點,也許一切都會不同。」現如今惠英紅提起四哥,依舊充滿愧疚。因為每次經過都令惠英紅回想起四哥過世時候種種,北京從此成為惠英紅迴避的傷心之地。

談及感情生活,惠英紅認為自己愛有才華的男人。然而自己從年輕時就一直拍戲,沒有機會認識男孩、拍拖。她回憶起邵氏時代曾在片場傾心一位幕後工作人員,然而當時因拍攝打戲較多,人人皆當她是男孩子,這份暗戀最後也無疾而終。而最令她傷心的,是當初自己因堅持拍攝全裸寫真,男友無法接受,兩人最後分手。

惠英紅與同樣單身的妹妹住在一起,媽媽也住在附近。她坦言現在拍拖會有所顧慮,由於多年和家人同住,大家都已習慣生活中只有彼此,一旦自己拍拖,擔心妹妹一人不知如何是好。惠英紅還透露,自己看到命理書說她「60歲才有老伴」,一度傷心痛哭,不過最後也釋懷,更笑說:「我60歲身體應該很差了,那時候才認識的老伴,應該是真愛了吧?」

相關新聞
頭撞玻璃窗受傷 沙拉保夫急送院縫針 (圖)
偕緋聞男友現身派對 Kylie Jenner與母鬥性感 (圖)
Purfles將率先來港感興奮 (圖)
約瑟費恩斯為拍片練跑姿 (圖)
出席新片《樓蘭》發布會 嘉芙蓮盼超越《吸血新世紀》 (圖)
Steve Gadd9月開港騷賀壽 (圖)
娛聞雜碎 (圖)
邱達根重建荔園先做善事 黎燕珊擬帶子女舊地重遊 (圖)
陳靜認與台男發展中 官恩娜未生已想追多個 (圖)
惠英紅宣布兩年後退休 (圖)
衛蘭衛詩姊妹檔簽約華納 (圖)
王敏奕無意再拍劇 (圖)
黃心穎西班牙沙灘有艷遇 (圖)
無足F策不特別挽留藝人 黃翠如壑T節目最受寵 (圖)
對卓林向來少讚多彈 吳綺莉自認教女老土 (圖)
祖兒23年前曾找克勤「集郵」 (圖)
陳蕊蕊靠打底褲化險為夷 (圖)
鍾舒漫新碟大玩復古Look (圖)
顏子菲法國睇景籌備寫真集 (圖)
陳浩民一家五口影家庭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