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邱達根重建荔園先做善事 黎燕珊擬帶子女舊地重遊


放大圖片

■黎燕珊與邱達根在恐龍屋前扮鬼扮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滿載港人回憶的主題公園荔園,今日正式開幕。荔園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根昨日舉行了一個慈善日,安排了很多基層家庭及各受惠團體率先到場遊玩,受惠機構之一的「仁美清蝖v一眾會員昨日亦有到場。藝人黎燕珊指,荔園令她重拾不少當年回憶,日後她都會帶一對子女舊地重遊。

「仁美清蝖v主席黎燕珊昨日率領多位亞姐,包括陳綺明、鄭伊娜、張加慧、甄詠珊、單桂枝及陳麗文等出席荔園的活動以示支持。珊姐表示多謝邱達根重建荔園,她說:「因為呢個係契爺邱德根鴾葸@,雖然契爺已經唔鰜蛂A但佢遺愛人間,精神長存,荔園係根仔(邱達根)送畀契爺的生日禮物,同埋園裡有好多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她謂荔園令她重拾不少當年回憶,以前她與前夫劉永也曾帶大女兒到荔園遊玩,之後她都會帶一對子女舊地重遊。

另外,問到她可有留意與自己曾傳不和的羅霖推出寫真集?珊姐說:「應該影得好靚,不過我無睇過。」當再問到可覺對方很有膽量時,她則不欲多談,只稱每個人都不同。

荔園設計依先父訓誨

荔園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根表示,他重新打造荔園是對父親邱德根的承諾,而昨日是其父離世101日,可惜父親走得突然,未能看到荔園重開。他透露荔園花了超過半年時間籌備,搭建就用了十幾日,而樂園的設計亦依照父親生前訓誨,要「與時並進」,所以遊戲亦加入先進科技元素,不過原汁原味的遊戲亦有保留,包括有跑馬、叮叮船、咖啡杯及大象等。

相關新聞
頭撞玻璃窗受傷 沙拉保夫急送院縫針 (圖)
偕緋聞男友現身派對 Kylie Jenner與母鬥性感 (圖)
Purfles將率先來港感興奮 (圖)
約瑟費恩斯為拍片練跑姿 (圖)
出席新片《樓蘭》發布會 嘉芙蓮盼超越《吸血新世紀》 (圖)
Steve Gadd9月開港騷賀壽 (圖)
娛聞雜碎 (圖)
邱達根重建荔園先做善事 黎燕珊擬帶子女舊地重遊 (圖)
陳靜認與台男發展中 官恩娜未生已想追多個 (圖)
惠英紅宣布兩年後退休 (圖)
衛蘭衛詩姊妹檔簽約華納 (圖)
王敏奕無意再拍劇 (圖)
黃心穎西班牙沙灘有艷遇 (圖)
無足F策不特別挽留藝人 黃翠如壑T節目最受寵 (圖)
對卓林向來少讚多彈 吳綺莉自認教女老土 (圖)
祖兒23年前曾找克勤「集郵」 (圖)
陳蕊蕊靠打底褲化險為夷 (圖)
鍾舒漫新碟大玩復古Look (圖)
顏子菲法國睇景籌備寫真集 (圖)
陳浩民一家五口影家庭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