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靜認與台男發展中 官恩娜未生已想追多個


放大圖片

■陳靜(右)指兩位準媽咪官恩娜和Cara G.(左)令她也有想生念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官恩娜(Ella)和Cara G.兩位準媽媽挺茪j肚子,聯同陳靜(DaDa)昨日出席化妝品牌活動,懷有五個多月身孕的Ella仍腳踏四吋高跟鞋上陣,活動上她親自為小女孩扮靚塗上唇膏,母愛爆棚的Ella見到眼前的可愛小女孩,佗茼_囝的她忍不住說想再追個女。

Ella透露預產期是十月,但肚皮較一般大,醫生說在一百個BB當中,她的是排13大,可能是巨B,未知是否與外國血統有關,老公身高都六呎三吋,預計BB出世時有八磅重,問可會選擇剖腹分娩?她說:「視乎醫生建議,第一胎便這麼大,不知如何生出來,但我好享受和喜歡自己的大肚身形,(即刻再追個女?)要看趕不趕得及追,因未知照顧BB的情況。」

三點式影大肚相

Ella和老公早前到泰國作「產前蜜月」,她笑說:「最後一次二人世界,我有茪T點式影大肚相,結果請蚊吃自助餐,咬了我30啖,背脊變成斑點狗,(有影裸照嗎?)無,自己幫自己影都幾精神分裂,因為我有要求,所以親自操刀調校相機,沒有假手於老公,他便在旁邊陪我餵蚊。」

另談到衛蘭與衛詩加盟其唱片公司,Ella說:「恭喜晒,很開心她們加入大家庭,都認識多年,不知有否機會合作,因我暫時會停下音樂工作,但期待聽到她倆的歌。」

另一位準媽咪Cara G.透露:「預產期是七月三十日,心情並不緊張,但好興奮,很期待第二位女兒的誕生。」

DaDa穿上白色低胸裝,大騷事業線出席活動,久沒露面的她透露之前在意大利拍戲,今日會去橫店拍另一部電影,工作很忙。

DaDa眼見同場兩位準媽咪官恩娜和Cara G.,令她也有想生念頭,惜未遇到合適對象。DaDa承認現有發展中的對象,覺得拍拖是開開心心,公開會減輕壓力,但就不想刻意講,但就強調之前被傳媒影到的那位男子只是朋友,「現在發展中的一個沒有曝過光,對方是台灣人,所以我們不時港、台兩邊飛,(他是高富帥?)他在我心目中好好,最緊要錫自己,是善良的人。」

相關新聞
頭撞玻璃窗受傷 沙拉保夫急送院縫針 (圖)
偕緋聞男友現身派對 Kylie Jenner與母鬥性感 (圖)
Purfles將率先來港感興奮 (圖)
約瑟費恩斯為拍片練跑姿 (圖)
出席新片《樓蘭》發布會 嘉芙蓮盼超越《吸血新世紀》 (圖)
Steve Gadd9月開港騷賀壽 (圖)
娛聞雜碎 (圖)
邱達根重建荔園先做善事 黎燕珊擬帶子女舊地重遊 (圖)
陳靜認與台男發展中 官恩娜未生已想追多個 (圖)
惠英紅宣布兩年後退休 (圖)
衛蘭衛詩姊妹檔簽約華納 (圖)
王敏奕無意再拍劇 (圖)
黃心穎西班牙沙灘有艷遇 (圖)
無足F策不特別挽留藝人 黃翠如壑T節目最受寵 (圖)
對卓林向來少讚多彈 吳綺莉自認教女老土 (圖)
祖兒23年前曾找克勤「集郵」 (圖)
陳蕊蕊靠打底褲化險為夷 (圖)
鍾舒漫新碟大玩復古Look (圖)
顏子菲法國睇景籌備寫真集 (圖)
陳浩民一家五口影家庭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