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足F策不特別挽留藝人 黃翠如壑T節目最受寵


放大圖片

■黃翠如(中)三度上台介紹有份參與的節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足Q日出動逾半百藝人出席「 TVB Amazing Summer」記者會,介紹夏日推出的新節目,除了有高層樂易玲、區偉林現身外,到場藝人包括有黃翠如、張繼聰、 陳豪、田蕊妮、胡定欣、葉翠翠、吳若希、曾江、胡楓等,好不熱鬧。當中最「旺場」要算是黃翠如,三度上台介紹有份參與的節目,而「老戲骨」曾江更在台上大放「有味」笑彈,果真是薑越老越辣。

各藝人輪流上台介紹新節目,曾江、胡楓及Joe Junior宣傳合力主持的新節目《四個小生去旅行》時,曾江大爆在節目中每句對白都有粗口,繼而指修哥和Joe Junior去俄羅斯時看「木瓜」(大胸女人),逗得全場捧腹大笑。

翠如就頻頻上台,分別介紹她有份演出的新一輯《愛·回家》、《超強選擇1分》和《我係小廚神2》。對於備受重用,她謙稱:「不是,不止我一個有三個節目,只是其他主持未能到來,自己最緊張的是《愛·回家》,有一定壓力。」有指她忙得分身不暇,暑假豈非未能與男友蕭正楠出外旅行?翠如表示大家都很忙,沒時間,而她忙茤褔廗s一輯《愛·回家》,已開工約一個月,拍攝上很流暢。

對於近日傳出四角戀的洪永城昨日缺席有關活動,身為其老友的翠如表示對方已回港,大家通過電話,但沒過問對方的感情事,況且他都大個仔,最重要是開心,從電話筒裡聽到對方的聲音是開心的。

陳豪鼓勵田蕊妮生B

張繼聰和翠如在《愛·回家》是扮演一對情侶,阿聰表示大家不會有太多親熱戲,但有不少鬥氣場面。提到收視時,阿聰笑謂:「即刻覺得胃痛,但對劇集有信心,也會做好本份,不會失禮該劇的一班前輩。」

陳豪和田蕊妮合演的新劇《鬼同你OT》將會安排一星期七日播出,陳豪希望觀眾接受該劇,但收視並非他所能計算之內,最希望觀眾能感受到當中情懷。已是兩子之父的他坦言現在很少看電視,通常回家後便對住兩個囝囝。說到日前是陳豪和太太陳茵媺結婚兩周年,身旁的阿田聞言後忍不住說:「你這兩年收穫都好豐富。」陳豪提議阿田也加入媽咪行列,阿田則搞笑說:「我唔想爆我老公其實是不行的。」陳豪謂:「有送禮物給太太,也做了好特別的事,(不是要準備生多個嗎?)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另外,原來今年是阿田和老公杜汶澤結婚十周年,阿田表示本來都想慶祝,但想到有些夫婦結婚40周年,相對之下,他們才是新婚哩!

區偉林指Bobby已續約

近日盛傳無走雃h藝人離巢,無辰盲h區偉林主動作出澄清,他透露歐陽震華(Bobby)已續約,很快便會開工。說到很多藝人離巢,他稱不是外間所講般惡劣,而且藝員是無豕鉹中@部分員工,有去留也很正常,就算離開了也不代表永遠不回來,他指無角霅惜ㄦ|特別挽留,最重要是機制公平,工時及報酬合理。

談到有傳吳卓羲和胡杏兒不再續約,區偉林透露日前才跟二人傾過,他表示:「有些藝人不是以錢作為大前提,他們會有其他想法,(吳卓羲續約成數大嗎?)很難說,對方正在考慮中,我抱樂觀態度,要是不簽經理人,也可能簽部頭。胡杏兒稍後都會回來傾約,她有很多因素考慮,因有人生大計想突破,(是否結婚?)這要問她本人,我們估計都會是其中因素之一。」

相關新聞
頭撞玻璃窗受傷 沙拉保夫急送院縫針 (圖)
偕緋聞男友現身派對 Kylie Jenner與母鬥性感 (圖)
Purfles將率先來港感興奮 (圖)
約瑟費恩斯為拍片練跑姿 (圖)
出席新片《樓蘭》發布會 嘉芙蓮盼超越《吸血新世紀》 (圖)
Steve Gadd9月開港騷賀壽 (圖)
娛聞雜碎 (圖)
邱達根重建荔園先做善事 黎燕珊擬帶子女舊地重遊 (圖)
陳靜認與台男發展中 官恩娜未生已想追多個 (圖)
惠英紅宣布兩年後退休 (圖)
衛蘭衛詩姊妹檔簽約華納 (圖)
王敏奕無意再拍劇 (圖)
黃心穎西班牙沙灘有艷遇 (圖)
無足F策不特別挽留藝人 黃翠如壑T節目最受寵 (圖)
對卓林向來少讚多彈 吳綺莉自認教女老土 (圖)
祖兒23年前曾找克勤「集郵」 (圖)
陳蕊蕊靠打底褲化險為夷 (圖)
鍾舒漫新碟大玩復古Look (圖)
顏子菲法國睇景籌備寫真集 (圖)
陳浩民一家五口影家庭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