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驟雨淪「澤國」 鋪氈增員解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袁楚雙)連日乍晴乍雨,設於中環海濱的荔園亦不敵天氣,未開張已變成「澤國」,即使主辦機構已鋪上地氈,惟大雨令凹凸不平的地面形成一個個水窪。荔園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根昨日表示,籌備之初已預計了惡劣天氣情況,並已就積水問題與場地一方聯絡改善。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過去舉辦的活動,亦曾受雨天影響發生「爛地」情況,影響入場人數。記者昨日所見,主辦機構已特別鋪上草氈預防場地變泥濘,但因場地凹凸不平,仍無法阻止「澤國」的出現。昨午連場大雨,立即令低窪處變小水塘,部分水深更及足踝。場內有職員不時清理積水,部分工人則趕工加固草氈,為荔園今天開幕做好準備。有小食店職員擔心,雨天會令入場人次減少,但坦言:「無辦法,(做生意)要看天做人。」

早料公敵 堅持戶外保原味

邱達根回應指,當初選擇在暑假重開荔園也曾考慮天雨問題,形容天氣一向是遊樂場的公敵,惟團隊認為戶外遊樂場才能保留到原汁原味的回憶,對市民有一定吸引力,故堅持在戶外「重建」荔園。他補充,籌備過程中一直有與場地方面商討改善,情況已較最初理想,「積水去得快,園內也不停有人手清理積水。」為了讓遊樂場環境更理想,園內會再加設風扇,並安排雨傘及雨衣備用。

邱達根希望今天開幕天公造美,他並表示,會再與場地方磋商解決積水的問題。另外,荔園發言人透露,本來預計聘任400名職員,現因天氣因素已加聘人手改善場地問題。

相關新聞
張曉明:肯定政改成果 致力經濟民生 (2015-06-26) (圖)
議員獲邀觀禮大閱兵 (2015-06-26) (圖)
譚耀宗:建制議員合作無損 (2015-06-26)
特稿:葉太勉同事:關關難過關關過 (2015-06-26) (圖)
各界:政改雖否決 「一國兩制」更清晰 (2015-06-26)
七一慶典料吸30萬人同歡 (2015-06-26) (圖)
回歸18周年慶祝活動 (2015-06-26)
特首今晤自由黨洽商經濟民生 (2015-06-26) (圖)
禮賓府感謝外商來港投資 (2015-06-26)
鄉議局挺港府抓經濟顧民生 (2015-06-26) (圖)
李鋈麟責反對派扼殺普選 (2015-06-26) (圖)
勸反對者學懂與中央溝通合作 (2015-06-26)
荔園滿FUN 歲月留情 (2015-06-26) (圖)
荔園玩樂手冊 (2015-06-26)
驟雨淪「澤國」 鋪氈增員解困 (2015-06-26)
海園搞LINE夏水派對 史上最大 (2015-06-26) (圖)
2015夏水禮「凸」色 (2015-06-26)
梁振英:覓地屢遇阻撓 多管齊下建屋 (2015-06-25) (圖)
院舍長者享尊嚴 空間侷促須紓緩 (2015-06-25) (圖)
收回富戶公屋 需獲各界支持 (2015-06-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