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麗緹張倫碩 愛沒界限


放大圖片

■鍾麗緹和內地男星張倫碩因拍真人騷《如果·愛》而爆緋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香港觀眾久違了的女星鍾麗緹(Christy)昨日攜同來自東北的男演員、歌手、模特兒張倫碩見香港傳媒,這對湖北衛視真人秀《如果·愛》中的情侶無論外形和舉手投足都很有默契,似乎已擦出火花,《如果·愛》變了真的愛了!不過,兩人對此不置可否,叫大家睇節目感受他們是真還是假。 鍾麗緹44歲,張倫碩小她12年,兩人對姊弟戀不介意,認為愛沒界限!

湖北衛視的真人秀節目《如果·愛》第二季昨晚9點15分開播,六位明星嘉賓李光洙與熊黛林(Lynn);張倫碩與鍾麗緹;范世錡與張檬組成三對,在經歷一系列的考驗,製造許多浪漫的拍拖環境,在三個月的拍攝期間,三對假情人是否可以成為真愛人,是觀眾好奇的事。 鍾麗緹與張倫碩早前曾被拍攝到夜間拖手,因此傳出緋聞。昨日鍾麗緹雖沒直認這段姐弟戀,但她對張倫碩讚口不絕,說他風趣せ幽默,還很得小朋友喜愛,這是和他合作節目得到的最大驚喜,感謝湖北衛視給二人這次合作機會,別人畀錢她去拍拖,實在開心!更希望吸引多些觀眾收睇!張倫碩亦說與鍾麗緹合作令他很有成功感,因他們在節目中的感覺很真,令他感到特別心甜。

自爆女兒接受張倫碩

鍾麗緹育有三個分別是十八、七及五歲的女兒。她說大女兒已有男朋友,她與女兒像朋友般談感情事,亦會將自己過去經歷和女兒分享。她坦言知道有網友指為何找個曾結婚兩次,有三個女兒的人做《如果·愛》,還配上一個年輕很多的男演員?覺得講法很奇怪,為何結過婚的女人就不可以追求愛情?她還說:「愛情於我是很重要,我不會因為過去的失敗而放棄追求愛情。孩子有自己的生活,媽媽自己也有享受拍拖的生活。」講到今次選擇的拍檔張倫碩,鍾麗緹大讚說:「高大英俊,做事認真又貼心,連自己的小朋友都喜歡他。是陽光型的男人,和我愛好很相似,喜歡運動、跳舞、音樂、唱歌、健身、賽車。」

鍾麗緹從節目中認清自己是一個勇敢去愛的人,亦反省過自己過去的愛的方式有何不妥,以往對愛是無條件付出,但付出的過程會辛苦。如今明白兩人一齊生活相處時間會很長,所以性格夾不夾很重要。

期待第三次婚姻

如果真拍拖年齡差距會否成阻礙?鍾麗緹說:「沒理由因為40多歲就要給一個60歲男人我,愛情於我言而沒有年齡上、語言上、國籍上的界限,愛就愛。以前我認為愛一個人,就是令他開心、不停付出,但原來這樣不一定令對方開心。過去經歷令我開始反思,但我最相信還是緣分。人的生命很長,做人是要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刻。」

張倫碩也說:「愛沒有界限,年齡差距要克服的是生活上互相適應,與愛情沒大關係。我覺得有了孩子的女人更懂得愛。」張倫碩大讚鍾麗緹人靚,愛情觀很簡單,為對方付出就快樂!

從鍾麗緹及張倫碩的甜蜜笑容,含情脈脈的眼神,大家認定他們之間「有洁v。問鍾麗緹他們現在是否真的拍拖?她則說:「你們自己睇節目感受真定假吧。」那有否想到結婚?「睇上天安排吧我都不知有沒有第三次婚姻。」

張倫碩在微博上留言:《如果·愛》如果你愛荍琣荍琱]愛荍A......那麼勇敢點珍惜當下吧。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去聽自己心的聲音。今晚不見不散!見證力量與智慧的並存!就為大家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

這節目拍了近三個月了,還有一集便完成。稍後在澳門跳200米高的笨豬跳,張倫碩不怕,但鍾麗緹怕,但她說:「因為愛便要勇敢,挑戰笨豬跳。」

相關新聞
阿諾舒華辛力加:愈老愈型 (圖)
《RM》分批訪港 宋智孝露腰搶鏡
福山雅治為廣告作主題曲 (圖)
Billy Joel紐約開騷創紀錄 (圖)
荷里活大道摘星感震撼 保羅活特獲子送抱溫馨 (圖)
北川景子為新劇練泰拳
金承佑讚南太鉉基本功扎實
娛聞雜碎 (圖)
鍾麗緹張倫碩 愛沒界限 (圖)
黃柏高宣佈 開拍《殺破狼III 》 (圖)
阿緯唔敢望性感JESSICA C. (圖)
朱千雪愛上做打女 (圖)
林蔇舠M屬「愛情密碼」 (圖)
陳百祥感觸人生無常 (圖)
全民投票選港姐冠軍 (圖)
孫耀威爆鼻骨流血引發休克 (圖)
林青霞復出內地真人騷
汪東城「悟空」造型U粉絲 (圖)
樂瞳自爆有圈外人追 (圖)
鄧麗欣聞吳雨霏婚期封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