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恭喜周杰倫當爸 Hebe直言渴望生B


放大圖片

■Hebe擔任愛心大使,為台灣3000名弱勢家庭孩子籌募經費。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周杰倫(周董)前晚透過所屬的杰威爾公司宣佈,自己正式當爸爸了,周董的昔日緋聞女友田馥甄(Hebe)昨日在台灣出席活動時,也恭喜對方,她坦言自己真的很喜歡小孩,生寶寶也是她的願景之一。

田馥甄(Hebe)昨日出席公益活動,得悉昔日緋聞男友周杰倫誕下女兒,她大方送上祝福:「真的太棒了,恭喜恭喜!是小公主,非常恭喜他們。」Hebe還說:「爸爸(周杰倫)是天王巨星,王子公主的女兒一定會繼承美貌跟才華,會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幸福成長。」Hebe坦言自身也超愛小孩,未來生小孩也是她的願景之一。

叫木村做「老公」

此外,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昨日下午結束四天三夜的拍攝行程離台,Hebe昨日透露自己是木村的超級粉絲,知道木村要離開台灣,她還特別哼唱:「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獻給木村。Hebe又親密的叫木村「老公」,更自爆曾有想過要去機場接機,還想動員自己的粉絲們開路,讓她可以跟木村近距離接觸,不過想想真是太瘋狂了,最後只好作罷。

至於木村昨天下午約1時許抵達台灣松山機場,一下車就和在場的40名粉絲揮手道別,還比了「YA」的手勢,大顯親民作風。木村今次應台灣觀光局邀約赴台拍攝宣傳片,配合度高也讓導演吳宇森大讚他敬業。閒暇之餘熱愛衝浪的木村,也主動打聽台灣適合衝浪地點,儼然對台灣深感興趣。

松隆子再咀木村

另一方面,日本女星松隆子前晚為長壽節目《SMAP X SMAP》任嘉賓,宣傳有份參演的電影《律政英雄》,是她三個月前誕下千金後,首次在電視節目現身,亦是她相隔4年再上這個節目。松隆子雖然已為人母,但見她臉尖尖比以前更瘦,似乎已經完全修身。其間她還談到湊女生活,表示從中學到不少。節目尾聲時,她更向勝出的木村及草弓剪剛送上一吻。

相關新聞
恭喜周杰倫當爸 Hebe直言渴望生B (2015-07-15) (圖)
杜宇航耍雙節棍仆中頭 陳國坤擬九月「造人」 (2015-07-15) (圖)
克勤阻祖兒狂灌酒入戲 (2015-07-15) (圖)
鄭俊弘撐吳若希是健康女仔 (2015-07-15) (圖)
《擺渡人》開機 王家衛監製喜劇 (2015-07-15) (圖)
舒淇再為任賢齊作品助陣 (2015-07-15) (圖)
《武則天》大結局高收37點 李治廷多古裝劇邀拍搶手 (2015-07-14) (圖)
古仔采潔巴黎蘇鎮公園濕吻 (2015-07-14) (圖)
不到一年再開個唱 鄭俊弘兩年後劍指紅館 (2015-07-14) (圖)
Eason認患情緒病找妻傾訴 (2015-07-14) (圖)
相隔8年 陳慧琳再踏紅館開唱 (2015-07-14) (圖)
王菀之 反思情緒控制 (2015-07-14) (圖)
Rain首接拍中國劇集 (2015-07-14)
身上有「悟空」特質愈戰愈強 汪東城參演《終極一班4》 (2015-07-13) (圖)
阿姐相隔三十年再獲勁歌獎項 (2015-07-13) (圖)
跟五月天作比較感光榮 八三夭自信能獲樂迷歡心 (2015-07-13) (圖)
Kelly愛帶子行山享天倫 (2015-07-13) (圖)
鄭俊弘預告個唱騷肌 (2015-07-13) (圖)
抵港開騷晒廣東話 萬芳唱《最愛》獻張艾嘉 (2015-07-13) (圖)
周汶錡仍未慣當媽 (2015-07-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