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俊弘撐吳若希是健康女仔


放大圖片

■鄭俊弘。記者 梁靜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俊弘(Fred)昨日到電台為九月舉行的個唱宣傳,不足一年便舉行兩次個唱的他笑言,現時感到興奮多於有壓力,可能再過多幾個星期後才有壓力,而綵排充足壓力就會愈細。他謂前日已正式公開售票,聽聞銷情不俗,希望可以加場,不過就算開一場也有其好處,可以讓他豁出去盡情做。他又透露希望邀請師傅巫啟賢擔任嘉賓,但未知對方是否有空。

談到有周刊指無谷]將推出自家App,不准藝人將穿戲服的相片放上社交網,Fred表示不知有此事:「自己近日少開劇唔知道,可能遲禶|有清淅指引示,不過又唔使一定要影戲服,close up都可以。」

另外,有報道指吳若希(Jinny)入行前曾在尖沙咀的夜店陪唱,與Jinny屬同一唱片公司的Fred就稱不知道,但覺得她是一個好開心,好健康的女仔。問到他可覺得Jinny經常傳出是非,跟她與網民對罵被針對有關?他說:「佢年輕衝動隉A佢好有正義感,遇到唔公平會出聲。」他又謂如果真的要跟Jinny分享處事方法,他會覺得做好自己及對得住自己,不要追求完美,因別人有言論自由。他又大讚Jinny今年經歷了這麼多事,站在台上仍能娛樂大家。

相關新聞
恭喜周杰倫當爸 Hebe直言渴望生B (2015-07-15) (圖)
杜宇航耍雙節棍仆中頭 陳國坤擬九月「造人」 (2015-07-15) (圖)
克勤阻祖兒狂灌酒入戲 (2015-07-15) (圖)
鄭俊弘撐吳若希是健康女仔 (2015-07-15) (圖)
《擺渡人》開機 王家衛監製喜劇 (2015-07-15) (圖)
舒淇再為任賢齊作品助陣 (2015-07-15) (圖)
《武則天》大結局高收37點 李治廷多古裝劇邀拍搶手 (2015-07-14) (圖)
古仔采潔巴黎蘇鎮公園濕吻 (2015-07-14) (圖)
不到一年再開個唱 鄭俊弘兩年後劍指紅館 (2015-07-14) (圖)
Eason認患情緒病找妻傾訴 (2015-07-14) (圖)
相隔8年 陳慧琳再踏紅館開唱 (2015-07-14) (圖)
王菀之 反思情緒控制 (2015-07-14) (圖)
Rain首接拍中國劇集 (2015-07-14)
身上有「悟空」特質愈戰愈強 汪東城參演《終極一班4》 (2015-07-13) (圖)
阿姐相隔三十年再獲勁歌獎項 (2015-07-13) (圖)
跟五月天作比較感光榮 八三夭自信能獲樂迷歡心 (2015-07-13) (圖)
Kelly愛帶子行山享天倫 (2015-07-13) (圖)
鄭俊弘預告個唱騷肌 (2015-07-13) (圖)
抵港開騷晒廣東話 萬芳唱《最愛》獻張艾嘉 (2015-07-13) (圖)
周汶錡仍未慣當媽 (2015-07-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