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擺渡人》開機 王家衛監製喜劇


放大圖片

■《擺渡人》由張嘉佳及王家衛(右)分別擔任導演、監製。

香港文匯報訊 改編自同名短篇小說的電影《擺渡人》,將由張嘉佳導演,王家衛擔任監製。今年年初首次舉辦發佈會時,王家衛、張嘉佳、梁朝偉這樣的陣容就受到了廣大的關注,昨日張嘉佳在微博再度發聲,正式宣佈影片開機且定位為喜劇,並調侃道,「醜歸醜,天才終於要出手」。

「王氏喜劇」在影迷中的記憶還停留在《東成西就》,因此這一次也是「活久見」的事件。劇本已在王家衛的嚴格要求之下改稿38次,可見主創團隊對影片籌備的認真程度。張嘉佳曾經用很多故事溫暖了無數人的心,這一次,他依舊會為很多人講述一個關於愛的故事,只不過這一次是喜劇,他希望和王家衛一起,用笑容的力量,給所有觀眾面對生活勇氣。

張嘉佳說:「身邊每個崗位上,都是行業頂尖的,他們和我一起瘋」,而王家衛也表示想拍好,必須發瘋,而張嘉佳也透露,一向以憂鬱男神形象示人的梁朝偉此次在《擺渡人》中也要放開瘋一次,相信這也注定是一部讓人「發瘋」的喜劇作品。除了偉仔外,該片的演員陣容仍是個謎,各種坊間傳聞都未被官方證實。

相關新聞
恭喜周杰倫當爸 Hebe直言渴望生B (2015-07-15) (圖)
杜宇航耍雙節棍仆中頭 陳國坤擬九月「造人」 (2015-07-15) (圖)
克勤阻祖兒狂灌酒入戲 (2015-07-15) (圖)
鄭俊弘撐吳若希是健康女仔 (2015-07-15) (圖)
《擺渡人》開機 王家衛監製喜劇 (2015-07-15) (圖)
舒淇再為任賢齊作品助陣 (2015-07-15) (圖)
《武則天》大結局高收37點 李治廷多古裝劇邀拍搶手 (2015-07-14) (圖)
古仔采潔巴黎蘇鎮公園濕吻 (2015-07-14) (圖)
不到一年再開個唱 鄭俊弘兩年後劍指紅館 (2015-07-14) (圖)
Eason認患情緒病找妻傾訴 (2015-07-14) (圖)
相隔8年 陳慧琳再踏紅館開唱 (2015-07-14) (圖)
王菀之 反思情緒控制 (2015-07-14) (圖)
Rain首接拍中國劇集 (2015-07-14)
身上有「悟空」特質愈戰愈強 汪東城參演《終極一班4》 (2015-07-13) (圖)
阿姐相隔三十年再獲勁歌獎項 (2015-07-13) (圖)
跟五月天作比較感光榮 八三夭自信能獲樂迷歡心 (2015-07-13) (圖)
Kelly愛帶子行山享天倫 (2015-07-13) (圖)
鄭俊弘預告個唱騷肌 (2015-07-13) (圖)
抵港開騷晒廣東話 萬芳唱《最愛》獻張艾嘉 (2015-07-13) (圖)
周汶錡仍未慣當媽 (2015-07-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