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舒淇再為任賢齊作品助陣


放大圖片

■任賢齊的新歌MV邀來舒淇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梁文玲)任賢齊最近榮升做導演,特別為自導自演的電影處女作《落跑吧愛情》打造新歌《愛上夏天》,MV早前亦正式曝光,新歌曲調輕快,歌詞明朗,夏天味十足,是一首包含沙灘、大海、比堅尼和愛情味道的甜蜜歌曲。 MV邀得戲中女主角舒淇演出,舒淇在片中的造型仙氣十足,盡顯女神風範,而任賢齊在MV中則把海島男的樸實盡顯無疑。除此之外,MV還穿插了不少電影片段,利用陽光、沙灘、大海呈現出一副悠然自得的生活狀態。

《落跑吧愛情》講述了一個富家女千里逃婚,一路遭遇窮光蛋的追愛,最終上演了一場狼狽不堪的愛情冒險喜劇。而在MV結尾舒淇的一句「我們之間有一個約定,請問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就成為MV中的最大亮點,也是電影《落跑吧愛情》中的一大懸念。

相關新聞
恭喜周杰倫當爸 Hebe直言渴望生B (2015-07-15) (圖)
杜宇航耍雙節棍仆中頭 陳國坤擬九月「造人」 (2015-07-15) (圖)
克勤阻祖兒狂灌酒入戲 (2015-07-15) (圖)
鄭俊弘撐吳若希是健康女仔 (2015-07-15) (圖)
《擺渡人》開機 王家衛監製喜劇 (2015-07-15) (圖)
舒淇再為任賢齊作品助陣 (2015-07-15) (圖)
《武則天》大結局高收37點 李治廷多古裝劇邀拍搶手 (2015-07-14) (圖)
古仔采潔巴黎蘇鎮公園濕吻 (2015-07-14) (圖)
不到一年再開個唱 鄭俊弘兩年後劍指紅館 (2015-07-14) (圖)
Eason認患情緒病找妻傾訴 (2015-07-14) (圖)
相隔8年 陳慧琳再踏紅館開唱 (2015-07-14) (圖)
王菀之 反思情緒控制 (2015-07-14) (圖)
Rain首接拍中國劇集 (2015-07-14)
身上有「悟空」特質愈戰愈強 汪東城參演《終極一班4》 (2015-07-13) (圖)
阿姐相隔三十年再獲勁歌獎項 (2015-07-13) (圖)
跟五月天作比較感光榮 八三夭自信能獲樂迷歡心 (2015-07-13) (圖)
Kelly愛帶子行山享天倫 (2015-07-13) (圖)
鄭俊弘預告個唱騷肌 (2015-07-13) (圖)
抵港開騷晒廣東話 萬芳唱《最愛》獻張艾嘉 (2015-07-13) (圖)
周汶錡仍未慣當媽 (2015-07-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