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永達汽車與阿里戰略合作


放大圖片

■永達汽車與阿里汽車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展開從線上到線下的全方位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 永達汽車(3669)昨日宣佈,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阿里汽車正式簽署汽車互聯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舉辦首屆互聯網汽車節,並建設引領行業潮流的汽車生活O2O平台「永達汽車生活一號館」。

「永達汽車生活一號館」將成為全國首個可供消費者選購超過20款豪華及超豪華品牌汽車的網上平台,為阿里汽車8,000萬個車主提供一站式服務。根據協議,雙方將整合資源,在專營訂製車銷售、平行進口車銷售、分時預約保養服務、線下連鎖交車服務點、二手車業務及汽車金融業務等方面展開全方位戰略合作,為阿里汽車的車主提供更便捷的全方位汽車相關服務。

辦首屆互聯網汽車節

此外,永達汽車與阿里汽車將共同舉辦阿里汽車首屆互聯網汽車節,預計將有數以億計的用戶參與,旨在開創每年一度的互聯網汽車行業盛事。永達汽車將通過與各品牌主機廠的合作,開發專營訂製車型,並在線上向全國客戶銷售。雙方將於首屆互聯網汽車節上共同推出4,000輛首批訂製款車型,並以低於政府指導價6折的超值價格在線銷售。

相關新聞
港跨境電商協會會員兩月增1倍 (圖)
滬自貿區啟大宗商品交易市場
深企推全球最快桌面3D打印機
山東航空拓文化產業 (圖)
渣打少賺37% 派息減半 (圖)
渣打2015年中期業績表現 (圖)
搶iBond5退款 花旗人幣4厘最高 (圖)
歷屆iBond認購及分派數字 (圖)
iBond5發行時間表
PMI顯港營商環境續轉差 (圖)
受惠併CSL 香港電訊多賺27% (圖)
妖股重現江湖 百靈達曾瀉39%
愛將自立門戶 索羅斯打本155億
希慎對港零售前景不悲觀 半年少賺20.7% 仍派息25仙 (圖)
永達汽車與阿里戰略合作 (圖)
光行重啟深圳配資業務
有線寬頻中期虧損擴至1.21億
中車簽港鐵大刁 (圖)
和記稱暫無計劃加價
盈大虧損收窄至1.12億不派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