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露肩裝谷自家品牌香水 Rihanna獲粉絲埽饃げ兮


放大圖片

■Rihanna以粉紅裝現身谷香水。美聯社

美國性感女歌手Rihanna前日現身紐約一家百貨公司宣傳自家品牌香水,有粉絲為與偶像近距離接觸,不惜於活動舉行前三日埽饃げ丑A認真瘋狂!Rihanna於活動當日化身「迷人Pink Lady」,露出香肩的她大讚粉絲充滿力量,十分識做。

Rihanna前日以一身「迷人Pink Lady」露肩裝現身紐約布魯克林一家百貨公司,宣傳她全新設計的自家品牌RiRi香水,她於現場大賣口乖U粉絲:「我知道我前來布魯克林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這裡的粉絲是另一個層次。他們都充滿能量,我很喜歡!」她又謂希望可以為粉絲帶來美好的時光。首400名購買香水的粉絲可成為VIP,並於活動當日與Rihanna作近距離接觸及合照留念,因此吸引了大批粉絲於活動舉行前三日在百貨公司門外露宿排隊,認真誇張!Rihanna亦於其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載粉絲露宿排隊的照片,並答謝他們的支持。

里安納度再告法媒

此外,Rihanna的魅力除了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外,亦令她與荷里活型男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及英國車手咸美頓扯上關係,先後與他們傳出緋聞。里安納度早前控告一本法國雜誌以封面大字標題指Rihanna懷有他的骨肉,最終獲勝訴。他近日再控告另一份法國雜誌《Crazy!》,事緣該份雜誌指他將與Rihanna同居,里安納度向該法媒分別索償1萬歐元(約8萬7千港元)及3千歐元(約2萬6千港元)作為其侵犯私隱的賠償及法律費用。

另一位緋聞男主角咸美頓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就否認戀上Rihanna:「你都知道,我跟Rihanna已經認識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經常都會一起外出。」■文:Kat

相關新聞
露肩裝谷自家品牌香水 Rihanna獲粉絲埽饃げ兮 (圖)
靠「靈魂之水」充實心靈 喬絲史東新歌傳遞正能量 (圖)
Hiatus Kaiyote將抵港「騷」動樂迷 (圖)
IU下周六襲港 (圖)
Miley Cyrus不埋Taylor Swift堆 (圖)
AOA下月見港迷「派福利」 (圖)
娛聞雜碎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晚會 鄺美雲感激林子祥草蜢踴躍支持 (圖)
范振鋒首次投資舞台劇遇困難 (圖)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電影展明開幕 (圖)
梁雨恩今出新碟 (圖)
Liza姐力撐呂方演唱會 (圖)
吳綺莉笑指卓林不夠靚 (圖)
劉青雲當選劇組「男神」 湯唯戲稱爆肺方能「吸睛」 (圖)
孖太太翻看港姐騷 張繼聰獲讚表現OK (圖)
感性面對廣州歌迷 千嬅眼濕濕謝家人 (圖)
傳周麗淇與徐正曦分手 周汶錡愕然稱不知情 (圖)
趙頌茹節儉省錢交兩女學費 (圖)
周柏豪重養生戒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