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孖太太翻看港姐騷 張繼聰獲讚表現OK


放大圖片

■左起:張繼聰、林夏薇與楊明相約吃晚飯收看《收規華》首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繼聰(Louis)、林夏薇、楊明及劉江等人,前晚相約吃晚飯收睇新劇《收規華》首播,Louis表示要請大家食飯,因大家共過患難:「一定要請大家食飯,今次拍完好難忘,因為又要在冬天玩火、落水及槍戰,大家共過患難,好團結好好朋友,我同楊怡、薇薇、楊明有個群組傳短訊,大家都緊張同期待。」

自稱情感及肉體上都搏到盡的Louis,透露有一場戲要用頭爆酒埕:「第一take武指嫌不夠逼真,所以第二take我叫他們大力些,不用錫住我,結果爆頭時自己的頸項都『噗』一聲!還有要在攝氏六、七度下拍淋雨戲,凍到屁股抽筋!」他又自爆劇中會偷窺楊怡出浴,但只看到她的膊頭。

Louis日前首度擔任港姐司儀,他自言膽生毛,其實當晚很緊張,因要記很多流程及資料。他謂當晚老婆謝安琪因要做騷未能即時收看,但收工返屋企都有陪他一起翻看節目,問到老婆對他的表現有何評語?他笑道:「她說OK!」

楊明否認媾女醉駕

楊明日前被拍得與一名低胸索女夜蒲,更被指疑似酒後駕駛及違反禁煙條例,前晚他就逐一澄清,他解釋被拍到的女仔是認識多年的中學師妹,大家只是傾偈喝東西。說到女方穿茤妢P及似對你有意?楊明說:「佢比我細好多,無諗呢齱A我無權管佢茷妣m,反而覺得影響鼳,對佢唔公平。」他又謂已在物色女友當中,可惜還未找到,還是工作為先,相信到四十、五十歲應該會找到。至於報道又指他酒後駕駛,他澄清當晚只喝了兩杯梳打水,因知道自己要駕車,朋友就有飲酒。至於被指違反禁煙條例?他謂是遵從店員指示,該處是可以吸煙的。

已為人妻的林夏薇被問到老公可會捧場睇首播?她笑說:「老公當然要支持,家人都會。(老公可有讚你演技?)佢又唔會好直接讚,含蓄齱C」薇薇透露稍後會到新加坡等地為劇集宣傳,但老公不會同行,大家工作好獨立及各有各忙。問到她豈不是沒有時間造人?薇薇笑說:「呢樣急唔薄A隨緣啦,忙完工作先。」

相關新聞
露肩裝谷自家品牌香水 Rihanna獲粉絲埽饃げ兮 (圖)
靠「靈魂之水」充實心靈 喬絲史東新歌傳遞正能量 (圖)
Hiatus Kaiyote將抵港「騷」動樂迷 (圖)
IU下周六襲港 (圖)
Miley Cyrus不埋Taylor Swift堆 (圖)
AOA下月見港迷「派福利」 (圖)
娛聞雜碎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晚會 鄺美雲感激林子祥草蜢踴躍支持 (圖)
范振鋒首次投資舞台劇遇困難 (圖)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電影展明開幕 (圖)
梁雨恩今出新碟 (圖)
Liza姐力撐呂方演唱會 (圖)
吳綺莉笑指卓林不夠靚 (圖)
劉青雲當選劇組「男神」 湯唯戲稱爆肺方能「吸睛」 (圖)
孖太太翻看港姐騷 張繼聰獲讚表現OK (圖)
感性面對廣州歌迷 千嬅眼濕濕謝家人 (圖)
傳周麗淇與徐正曦分手 周汶錡愕然稱不知情 (圖)
趙頌茹節儉省錢交兩女學費 (圖)
周柏豪重養生戒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