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綺莉笑指卓林不夠靚


放大圖片

■吳綺莉雖首次訪問袁嘉敏(左),但會在節目中提問對方作出位演出的想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綺莉(Elaine)主持電台節目《越界傾情》昨日邀得袁嘉敏擔任嘉賓,她雖首次訪問袁嘉敏,也會在節目中提問對方作出位演出的想法,吳綺莉亦覺得現在娛樂圈的女仔大多不會講真心話,對方倒很真,是值得去訪問,將眾多的新聞一次過拆解。

吳綺莉亦有留意出爐港姐,也感覺現在選美蚢磠n多才多藝,可能香港現女多男少,競爭自然更大。將來會否也讓女兒卓林參加選美?她笑說:「女兒不夠靚,不過太靚我更加擔心,她可以再靚一點,還是不說了,免得她又話我!」踏入開學月,Elaine表示女兒於8月中已經開學,之前她去做暑期工賺到人工,卻沒請她飲餐茶,她還要負責接載她返工及到銀行開戶口。Elaine又指幫女兒報了學騎馬,一堂學費要700元,但她不懂得安排時間選擇去做60元一個鐘的暑期工,令她頗為生氣,準備要跟卓林談談去學計數。

袁嘉敏最近常到內地登台演出,故也計劃在內地找經理人代為接洽工作。她指有幾次深夜工作完,怕第二天才離開會遇上塞車便選擇即日來回,每次都在公路上看茪擖X和日落。

相關新聞
露肩裝谷自家品牌香水 Rihanna獲粉絲埽饃げ兮 (圖)
靠「靈魂之水」充實心靈 喬絲史東新歌傳遞正能量 (圖)
Hiatus Kaiyote將抵港「騷」動樂迷 (圖)
IU下周六襲港 (圖)
Miley Cyrus不埋Taylor Swift堆 (圖)
AOA下月見港迷「派福利」 (圖)
娛聞雜碎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晚會 鄺美雲感激林子祥草蜢踴躍支持 (圖)
范振鋒首次投資舞台劇遇困難 (圖)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電影展明開幕 (圖)
梁雨恩今出新碟 (圖)
Liza姐力撐呂方演唱會 (圖)
吳綺莉笑指卓林不夠靚 (圖)
劉青雲當選劇組「男神」 湯唯戲稱爆肺方能「吸睛」 (圖)
孖太太翻看港姐騷 張繼聰獲讚表現OK (圖)
感性面對廣州歌迷 千嬅眼濕濕謝家人 (圖)
傳周麗淇與徐正曦分手 周汶錡愕然稱不知情 (圖)
趙頌茹節儉省錢交兩女學費 (圖)
周柏豪重養生戒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