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感性面對廣州歌迷 千嬅眼濕濕謝家人


放大圖片

■千嬅與嘉賓梁漢文合唱《滾》。

香港文匯報訊 楊千嬅「Let's Begin演唱會2015(廣州站)」上周末假廣州體育館圓滿結束,全場爆滿。這場演唱會原定於今年6月13日舉行,但開騷前千嬅突然病倒才無奈延期。

當晚,千嬅到廣州舉行巡唱第一站演出,老公丁子高、爸爸和弟弟專程現身捧場。演唱會由老友陳奕迅預先錄音的開場白揭開序幕,甫開場響起《可惜我是水瓶座》音樂,千嬅還未出場,歌迷就開始大合唱,到千嬅出場唱《勇》、《狼來了》和《小城大事》等金曲時反應更加熱烈。

千嬅亦為了演唱會要延期向觀眾致歉,並感激歌迷體諒,因他們幾乎零退票以示支持。她又坦言是《野孩子》歌詞中的主角,說:「我呢齯聹~座鴾H好硬頸,心裡好大樽鹽(尊嚴),尤其是我做artist就仲大支。人生走到雙十年華,唔係雙20,用過去經歷去教仔女,真正成功鴾H,教人唔係自己有幾叻,同埋贏過乜,而係用失敗儭g驗,所以我好感謝自己儮L去!好多謝屋企人,爸爸、弟弟和老公,佢]造就鬻琠O個人生。點解媽咪今日唔薄H其實佢好偉大,佢要幫我睇住囝囝Torres!」千嬅越講越感動,強忍淚水,續說:「又講到好感動,希望快躟~續去開騷,帶埋囝囝同媽咪薄I」

「安哥」時段,特別嘉賓梁漢文(Edmond)出場獨唱《七友》,全場哄動,然後他與千嬅合唱嗌交歌《滾》,兩人唱到非常入戲,事後兩人異口同聲道:「嘩!原來唱呢首歌咁傷氣,唱到虛脫頭暈呀!」

相關新聞
露肩裝谷自家品牌香水 Rihanna獲粉絲埽饃げ兮 (圖)
靠「靈魂之水」充實心靈 喬絲史東新歌傳遞正能量 (圖)
Hiatus Kaiyote將抵港「騷」動樂迷 (圖)
IU下周六襲港 (圖)
Miley Cyrus不埋Taylor Swift堆 (圖)
AOA下月見港迷「派福利」 (圖)
娛聞雜碎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晚會 鄺美雲感激林子祥草蜢踴躍支持 (圖)
范振鋒首次投資舞台劇遇困難 (圖)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電影展明開幕 (圖)
梁雨恩今出新碟 (圖)
Liza姐力撐呂方演唱會 (圖)
吳綺莉笑指卓林不夠靚 (圖)
劉青雲當選劇組「男神」 湯唯戲稱爆肺方能「吸睛」 (圖)
孖太太翻看港姐騷 張繼聰獲讚表現OK (圖)
感性面對廣州歌迷 千嬅眼濕濕謝家人 (圖)
傳周麗淇與徐正曦分手 周汶錡愕然稱不知情 (圖)
趙頌茹節儉省錢交兩女學費 (圖)
周柏豪重養生戒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