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周麗淇與徐正曦分手 周汶錡愕然稱不知情


放大圖片

■周汶錡與老公Julien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莫文蔚(Karen)、周汶錡(Kathy)與老公Julien、謝婷婷及琦琦等昨晚到灣仔出席某公司開幕活動。

周麗淇(Niki)與男友徐正曦近日盛傳分手,兩年情玩完,事緣因日前Niki三十六歲生日,她在微博以「祝一切安好,保重!」回應徐正曦的生日祝福,問到Niki的胞姐Kathy可知 Niki分手一事,她一臉愕然回應:「鵅A唔知道,咁突然?無留意,Niki鬘_京拍劇,我未收到消息。」她認為不能單憑一句話就揣測他們分手,應先問當事人,若真是分手再回答,答錯就不好,讓她先了解一下。她估計可能是他們經常不在港,妹妹才叫對方保重。問到她對男方印象如何?她問非所答:「佢拍劇成日飛來飛去,可能黥X句說話有另一個意思,私人事等佢]去答。」她又謂對上一次見男方是在數月前,至於妹妹兩星期前飛去北京拍劇前已跟她吃飯慶祝生日。

莫文蔚被母勸別生B

久未露面的Karen表示兩星期後將會到台灣開騷,故近日都留港排舞,完成台灣演出後,會再到內地巡唱,直到唱到明年一月,老公Johannes不會全程跟她跑,只會揀幾場來看。Karen表示留港期間多了時間陪媽咪,最開心是多了住家飯吃,生活又有規律。問到媽咪可有催她生BB?Karen笑道:「媽咪叫我唔好生,怕煩到佢!」她謂媽咪稍後亦會去台灣欣賞她的演出,並會在當地替媽咪慶祝生日。

相關新聞
露肩裝谷自家品牌香水 Rihanna獲粉絲埽饃げ兮 (圖)
靠「靈魂之水」充實心靈 喬絲史東新歌傳遞正能量 (圖)
Hiatus Kaiyote將抵港「騷」動樂迷 (圖)
IU下周六襲港 (圖)
Miley Cyrus不埋Taylor Swift堆 (圖)
AOA下月見港迷「派福利」 (圖)
娛聞雜碎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晚會 鄺美雲感激林子祥草蜢踴躍支持 (圖)
范振鋒首次投資舞台劇遇困難 (圖)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電影展明開幕 (圖)
梁雨恩今出新碟 (圖)
Liza姐力撐呂方演唱會 (圖)
吳綺莉笑指卓林不夠靚 (圖)
劉青雲當選劇組「男神」 湯唯戲稱爆肺方能「吸睛」 (圖)
孖太太翻看港姐騷 張繼聰獲讚表現OK (圖)
感性面對廣州歌迷 千嬅眼濕濕謝家人 (圖)
傳周麗淇與徐正曦分手 周汶錡愕然稱不知情 (圖)
趙頌茹節儉省錢交兩女學費 (圖)
周柏豪重養生戒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