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寫:玫瑰金吸睛 女士最青睞


放大圖片

■新iPhone手機四種顏色中,「玫瑰金」最受女性歡迎。彭博社

恰逢周末,上海南京東路上一蘋果專賣店內人頭攢動,記者現場訪問多位消費者發現,以女性為代表的新老果粉大多以「玫瑰金」即粉色iPhone為目標,「不買粉色誰知道你買的是新機?」。果粉陳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手裡拿茪@款銀色iPhone,正在利用店內試用機查詢iPhone新產品資料。她笑荍i訴記者,iPhone第一次出粉機讓自己非常興奮,粉色非常符合女性愛好,自己希望第一時間拿下「玫瑰金」,之後,她更是在預訂通道開閘後順利預訂到心儀產品,顯得非常興奮。

「不買粉色都看不出是6S」

同時,記者還注意到不少看客被粉機吸引,用了多年其他品牌手機的李女士亦對「玫瑰金」青睞有加。她表示,雖然自己並不是蘋果用戶,亦不是果粉,但在看到蘋果新品新聞後,還是忍不住被「玫瑰金」吸引。而在了解了此次蘋果新機各種性能後,李女士直言很有可能成為蘋果粉絲新成員,而首要目標自然就是最新的「玫瑰金」。

而張女士笑稱,粉色就是新機代表,不買粉色都看不出來是6S了。而對於如果男士使用粉機是否太過「騷氣」,張女士表示其實可以接受,只是個人喜好不同罷了。而程先生亦認為,雖然自己不會買粉機,但是如果有男士購買粉機,自己也不會覺得奇怪。

需求大收購價較高

另外,記者登陸內地一些知名網購網站發現,現已有商家推出多款iPhone「玫瑰金」手機殼,以滿足其他蘋果用戶需求。而還有業內人士向記者透露,已有不少零售商以高出原價數百元的價格開始收購新版iPhone,其中玫瑰金即粉色需求較大,收購價格亦相對較高。

■香港文匯報記者 倪夢璟 上海報道

相關新聞
港電訊商:新iPhone炒唔起 (2015-09-13) (圖)
深圳華強北 港版機報價(幣值:港幣) (2015-09-13) (圖)
差價縮小 內地客購港版機意願低 (2015-09-13) (圖)
網站稱代購 專家警告或洩私密 (2015-09-13)
特寫:玫瑰金吸睛 女士最青睞 (2015-09-13) (圖)
內地開售四個鐘仍有貨 (2015-09-13)
江豚瀕滅絕 微笑別長江 (2015-09-13) (圖)
長江江豚數量統計 (2015-09-13)
話你知:綽號「微笑天使」 傻氣逗人喜愛 (2015-09-13) (圖)
白鰭豚滅絕事件簿 (2015-09-13)
圍網「添丁」 中國首例 (2015-09-13) (圖)
專家籲打響 全民保豚戰 (2015-09-13) (圖)
一周一行 行還不行 (2015-09-12) (圖)
「反水客」趕客 議員倡增個人遊開放城市 (2015-09-12)
港商場生意跌 直通巴要「擘ヾv (2015-09-12) (圖)
兌換店生意降五成 (2015-09-12) (圖)
港酒店減價難吸客 (2015-09-12) (圖)
李克強:中國經濟不會硬茬 (2015-09-11) (圖)
致詞撮要 (2015-09-11)
強金句 (2015-09-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