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手工帆布袋品牌落戶香港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手工帆布袋專門店廣富號昨日在香港開設首家零售店,希望利用香港國際化的營商環境,提升其品牌在國際上的地位。香港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對此表示歡迎。

蔣學禮說,香港的零售業非常多元化,國際品牌及特色專門店都在港設點,以擴展業務。此外,香港每年有大量旅客,不但為零售業增添龐大商機,也有助提升品牌的國際形象,是零售商面向國際的最佳櫥窗。

廣富號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李小柏則表示,廣富號將會在港推出一系列針對香港生活及工作的帆布袋。

據介紹,廣富號擁有超過20年製作帆布袋的經驗,並於2009年成立自家品牌「廣富號」。廣富號自設廠房,選用純棉質帆布製作袋子,每個袋子所需的原料都是台灣製作。

相關新聞
洪競選總部25日成立 (圖)
賴清德撐「台獨」 台南旅業憂受拖累
阿帕奇不起訴案 高檢署發回續查 (圖)
毛治國:推動產業轉型拓境外市場
登革熱疫情趨緩 指揮中心審慎樂觀 (圖)
下周「雙十慶典」 洪願同蔡打招呼 (圖)
高雄查獲黑心粉麵 已流入300商店食肆
台手工帆布袋品牌落戶香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