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記拚實績 掃走拉布怪


放大圖片

■民建聯沙田區支部13名區議會參選人與逾百支持者昨日在沙田政府合署外舉行誓師大會。

區選誓師 13人戰沙田力爭全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區議會換屆選舉為期兩周的提名程序已經啟動,民建聯沙田區支部將派出13人,包括競逐連任、身兼立法會議員的葛珮帆參選。民建聯沙田區支部主席楊文銳表示,雖然選戰硬仗連連,但仍期望可力爭於沙田區取得突破,奪得雙位數議席。民建聯主席李慧k強調,違法「佔領」行動、立法會拉布已令香港內傷,但市民都很清楚哪些人是在搞破壞、哪些人是在做實事的。她勉勵無懼風雨的13名參選人本荂u民生無小事」的態度,繼續真誠為社區、真誠為香港,爭取市民的信任和支持。 (尚有區選相關新聞刊A8版)

李慧k:不怕風吹雨打想民所想

民建聯沙田區支部13名有意參選者昨日與支持者逾百人於沙田政府合署門外舉行誓師大會。李慧k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及沙田區地區人士到場為一眾參選人打氣。李慧k在誓師大會上表示,民建聯今年區議會選舉口號仍是「實事求是 為您做事」,「因為我們知道社區是需要更多人為市民做實事,但做實事是很艱難,要不怕風吹雨打,要想市民所想去服務。」

她續說,過去,違法「佔領」行動、立法會拉布已令香港內傷,民建聯沙田區13名戰將要向全沙田、全香港展現服務的決心,未來將會無懼風雨,本荂u民生無小事」的態度,繼續真誠為社區、真誠為香港,「市民很清楚哪些人是搞破壞、哪些人是做實事的,深信我們繼續實事求是,是可以爭取到市民的信任。」她期望,11月22日(區選投票日)可將13名參選人全部送入沙田區議會,為香港市民服務。

楊文銳:用心服務市民贏取信任

楊文銳表示,民建聯於現屆沙田區議會佔有8席,期望今次派出13人參選,可力爭取得突破,奪得雙位數的議席。他強調,未來選舉「硬仗連連」,多個選區均面對公民黨、工黨、「人民力量」的挑戰,不容輕視,但強調民建聯各參選人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用心服務市民,贏取市民的支持及信任。

楊文銳先後介紹各位參選人,呼籲市民支持。一眾助選團及義工朋友則高呼「繼續用心 為市民服務」、「同心同德 再接再厲」、「民建聯一定得」等口號,為各參選人打氣,期望他們旗開得勝。

葛珮帆:爭取建馬鞍山暖水泳池

爭取連任的現任頌安區議員葛珮帆表示,沙田區各參選人已服務市民一段長時間,如自己在當區已服務8年,相信市民會見到他們用心用力的一面。未來,她會繼續與港鐵溝通,希望可盡早增設東鐵月台幕門,並會促請有關當局在馬鞍山區增建暖水游泳池。

李世榮:翻新街市重鋪環保路磚

同樣爭取連任的耀安區議員李世榮表示,過去已完成了部分改善社區設施工程,如翻新街市、重鋪環保路磚、翻新大廈外牆等。未來除了繼續關注修橋補路等工程外,該區正面臨人口老化及新生代湧現問題,他未來會加強軟服務,如設法為家長提供託兒服務,讓他們可重投勞工市場等。

王虎生:關注區內交通樓宇維修

接棒民建聯現任廣康區議員鄭楚江出選的王虎生則指,他關注的是區內的交通及樓宇維修問題,為當區居民爭取改善社區設施。本身是法團主席的他又強調,「縱使自己對當區相當熟悉,但議員及法團工作一定會分開,絕對不會混在一起。」

已報名參選禾輋h選區的,有報稱獨立的李德華及「人民力量」的李煒鋒;頌安選區有工黨葉榮;利安選區有報稱獨立的江卓偉;鞍泰選區有報稱獨立的黃家勝及民主黨的游月華;碧湖選區有報稱獨立的翁愛明、劉偉倫;廣康選區則有工黨的吳惠靈。

相關新聞
民記拚實績 掃走拉布怪 (圖)
民建聯沙田區暫定參選名單
西貢建制參選人 暴雨落區探居民 (圖)
楊默轉戰東區撼鴿黨 (圖)
區選再接65份提名表
洩密重創港大 教界促校委改組
陳文敏枉為「法律專家」 憑不實「轉述」屈校委誹謗
3專家「度身訂造」港大校委會架構 (圖)
任建峰煽政黨「踩入校園」干預
校委會組成兩大考量
等肺少女病逝 醫生冀反思器官捐贈 (圖)
盈盈流產 港產熊貓還要等 (圖)
風雷雨襲西貢 疑驚現水龍捲 (圖)
當局解畫:發雨警須涉廣泛地區
天水圍幼園兩水辦鉛超標
「啟晴人」索濾水器費 官促改訴訟因由
「曙光」照出「黑工」 入境處拘5僱主
「反水客」紮鐵工踢傷人候懲 (圖)
終極上訴:鏞記海外註冊 官:為何有事回港解決? (圖)
黃毓民反「剪布」覆核 高院駁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