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長毛擬轉區追打「鍾」「興」


放大圖片

■社民連2015區選誓師大會貫徹「搞事王」本色,推倒一切異見力量。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在區議會選舉屢戰屢敗的社民連主席、「長毛」梁國雄,據悉今屆區選有意到東區挑戰鍾樹根或王國興兩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但「長毛」直至昨日仍然故弄玄虛,聲稱自己為「最後武器」,不到最後一刻都不會披露決定,惹來「人民力量」要求他光明磊落一些。

「長毛」在區選「搞局」已習以為常,據悉他正與社民連內部商討,今屆區選有意到東區漁灣,挑戰已宣佈角逐連任的民建聯鍾樹根;或到東區小西灣挑戰已報名參選的工聯會王國興(同區已報名的還有朱日安)。鍾樹根得悉消息後毫無懼意,還表示:「可以幫『長毛』拎埋報名表同提名。」

社民連昨日在旺角舉行區選誓師大會,「人民力量」執委、「快咇」譚得志突然現身,要求「長毛」盡快交代是否參選的,不要令大家「撞區」,說罷離開現場。

社民連5人已確定出戰

社民連暫決定派出5人出選,比去屆銳減17人,分別有副主席黃浩銘出選沙田瀝源(對手為新民黨黃宇翰)、麥國風出選灣仔樂活(對手為「港人民權民生黨」蕭思江)、曾健成出選東區樂康(對手為李進秋)、鄧美晶出選深水鶪U白田、周嘉發出選深水鶪S一村(對手為自由黨李梓敬)。

相關新聞
六「熱狗」參選 旨在播「獨」 (圖)
「癲狗」掩耳盜鈴 五區劍指鴿黨 (圖)
擺檔都偷懶 教主亦火滾 (圖)
各界批藉參選平台對抗中央 (圖)
「熱血公民」6名參選人出選佈局
林文輝強勢回歸戰龍上 (圖)
義務教拳:每周教街坊太極 打通地區「經脈」
譚志源:選民登記制研修例「補漏」
全力支持:盧婉婷獲譚Sir站台 (圖)
子祺爭連任 (圖)
「社區公約」遇冷 訟黨無參選人簽署
高寶齡澄清:高曉榮非親屬
4區「自己人互片」 民協憂被「拔筍」
雨凍車輪熱 三千健兒「破風」 (圖)
新地逾400人出戰 郭炳聯披甲上陣 (圖)
首辦現擠塞 旅發局致歉
夢想非「空想」 「廢青」變傑青 (圖)
2015傑青獲獎名單
籃兒當自強:前港隊健將教打籃球暖童心 (圖)
財爺:會問耶倫加息 料無「真答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