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寫:「票投邊個?大家心知肚明」


放大圖片

■有彩虹h長者直言,彩虹聯會舉辦多次聚餐活動,他們對此「心知肚明」。

「我都食髐T四餐囉。老實話,阿波(梁達波)唔參選,我]邊度有得食呀!會投邊個?大家心知肚明。」平日下午三四時,在彩虹h內的各休憩空地上,就有不少長者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聊天。有長者說,彩虹h有五十年左右歷史了,「呢度老人好多,得閒無事大家就落樓『吹水』。」

年逾七十的明叔是個很健談的長者。對於彩虹h服務聯會近期經常提供各類平價餐甚至免費餐,邀請h內長者及其家人參加,他直言,雖然過往聯會偶有舉辦平價餐,但從來沒有試過如此密集,「梗係為鷟嬼|啦,唔係儭傶鉿傚搹h次平洐鳩r!」

有長者食足3餐

住在金華樓的退休長者志叔可說是一名「食客」。他直言,從聯會在10月11日搞的「敬老晚宴」算起,他至今已先後吃了3餐,「有免費鵅A有平價鵅C又有得食,又可以一班人吹吹水,幾好呀。」被問及是否因選舉才有人提供平價餐,志叔坦言,他們都知道彩虹h服務聯會這次推人參選。「老實講,如果阿波唔參選,我]邊有咁多『蚍ぜ』食呀?至於你話食鼳]黚驩均A會投邊個?大家心知肚明啦!」   

本報記者日前在下午時分抵達位於金華樓的彩虹h服務聯會辦事處察看時,發現其辦事處捲簾、鐵門緊閉,以為辦事處內無人,怎知不久後大門開啟,數十名老人家陸續從內走出,原來,辦事處剛招待完長者看電影。■香港文匯報記者 齊正之

相關新聞
調查報道:彩虹梁達波涉賄選更露骨 (圖)
地區人士勢向廉署舉報 (圖)
21天辦飲食 五千五百人次受益 (圖)
彩虹聯會「五招」籠絡居民 (圖)
特寫:「票投邊個?大家心知肚明」 (圖)
「民家軍」政綱各顯神通 (圖)
葵青「建」設顯政績 阻反對派「翻盤」 (圖)
田北辰:只做實事 唔玩政治 (圖)
愛港生力軍:共建「您想」家園
工聯候選人扎根社區獻新猷 (圖)
經民聯16戰將 誓以專業服務社區 (圖)
專業新兵:申偉基決破政治騷 鄧銘心促社區和諧
最激對決:何君堯「改變緊要」 高曉榮「見到做到」
反對派推空泛「騎呢」政綱
空降無基礎 「傘兵」勝算低 (圖)
候選人接死亡恐嚇 鄭楚光促警徹查 (圖)
反對派4黨向「非我族類」宣戰
民主黨批馮競文遭停黨籍仍「扮鴿」
選管會籲選舉廣告勿誤導選民
職工盟選期搞星級蛇宴涉賄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